给我写信的男孩你现在还好吗?

茉莉花开

<p class="ql-block">曾经那么青涩的年华里有人温柔的给我写过一首诗,它用尽了所有美好的语言和期待……可,我却让它石沉大海,因为,我很胆怯和害羞,其实,我也有一点点的喜欢,只是我一直没有说出口……</p> <p class="ql-block">谁没有情窦初开的岁月,谁没有珍藏于心中的白衣少年和美丽的女孩?只是,我们把最纯最初的的那份情感埋植于心中,一生中变成了最美好的回忆</p> <p>多少年过去了,那一次我们偶然的相遇,只轻轻的道一声:你好!相视一笑,一切尽在不言中。你还是依然的温暖如初,我静静地听你诉说了我们分别后你所有的过往……最后知道我们都一切安好!</p> <p>偶尔还是会想起:你暖暖的笑意,你熟悉的声音……感谢你在那么美的年华里给了我一份最纯最真最美的回忆!如今,我只想送上我的祝福:你若安好,便是晴天!在同一片天空下,让我们各自精彩和幸福!……</p> <p>作者,茉莉花开,静静开,淡淡香,浅浅笑……</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