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身边的银杏树,

#归航#

<p>飘落的银杏叶,</p><p>我是一只栖息的黄碟。</p><p>静卧在你必经的路旁,</p><p>前世我们曾一千次的回眸。</p><p>为了今生的一一次擦肩而过,</p><p>我凋零在最后一场秋风里。</p><p>你终于如约而来,</p><p>把我收藏在你的镜头里。</p><p>那脉脉的眼眸啊,</p><p>在镜头后面依然生动。</p><p>我等待着你轻柔的触摸,</p><p>犹如含羞的新娘。</p><p><br></p> <p>可是,可是,</p><p>在你按下最后一次快门后。</p><p>头也不回的走了,</p><p>泪,在擦暗的闪光灯下,倾泻而出。</p><p>我把滿腔的热情,成风中最后一舞,</p><p>只是为了记住那个远去的背影。</p><p>从此即使走在枯萎的路上,</p><p>我也不再孤独。</p><p><br></p> <p>飞舞的银杏叶,</p><p>金秋银杏繁叶嫩且翻金。</p><p>宛若碧霞,</p><p>飞出满园蝴蝶。</p><p>曾昂然翠绿,</p><p>为了看春纯华,</p><p>为了生命尽染。</p><p>当月悠悠不息。</p><p><br></p> <p>让位于新叶,</p><p>淡定从容的回归。</p><p>回归母亲....芳土,</p><p>赞美你。</p><p>银杏叶,</p><p>歌唱你。</p><p>银杏叶,</p><p>只为你默默无闻的奉献。</p><p>只为了凡间多一抹金色清纯。</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