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的哥哥之一

海的女儿

<p>我的俩个哥哥一个大我五岁,一个大我四岁. 因为父母忙于工作,有很多时候由哥哥来带我. 在我的眼里大哥(二哥下回分解)是个无所不能无所不知的超人!哥哥自己做过很多小玩具,有用纸盒为材料做的各种军车,坦克,木头做的仿真手枪,一级管收音机,可以航行的军舰,还有专为跳棋子所用,用铜丝做的各式的枪.....哥哥还专门为我的小娃娃做过一个小枕头,和一条小被子. 历经几次搬家,但这些东西都被妈妈保留到了今天. 大哥带着我们最爱玩的游戏是“战争”,家里的跳棋有绿,黄,紫三色,大哥永远是正义的化身解放军,握有绿色棋子,二哥永远是反派,握有黄紫两色,黄棋子鬼子,紫棋子伪军,各方都选有一个大头棋子为司令,身佩铜丝做的手枪,各方士兵一律装备冲锋枪. 大哥为我用军棋子搭建幼儿园小楼房,妈妈针线包里漂亮的小扣子都是小朋友,我要用一把小镊子让小朋友上下楼. 故事的情节是这样的,鬼子,伪军在二哥的指挥下侵犯幼儿园,神武的大哥前来解救小朋友,皇军,伪军装备精良,人多势众,浩浩荡荡前来进犯,每次都能被大哥的解放军打败,司令被活捉,大哥小妹欢庆胜利,二哥每每战败,心有不服!我们兄妹三人之间从小到大几乎没有过打架和争吵,应该是让父母省心的孩子.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大哥就是我们的好榜样!</p><p> </p>

大哥

棋子

二哥

哥哥

小朋友

伪军

铜丝

握有

鬼子

幼儿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