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有您一直在帮我(2020—2021学年上学期甘中郭氏生资助金发放及感恩教育交流会)

阿曼

<p>一、观看PPT,了解嘉里集团发展史,以及郭氏创设捐助基金的初衷与理念。</p> <p>  对嘉里集团发展史的了解,让我知道了郭氏创业的艰辛。也让我知道,美好的生活,来自不懈努力。</p> <p>  郭老的大爱,温暖着我。我会铭记他的初衷,无愧于他的希冀。</p> <p>二、张龙主校长与林本弟主任发言</p> <p>  张校长和林主任的一番话语,鞭策我,要争取做最好的自己。</p> <p>三、在签领表上签名</p> <p>四、校长给我们发放郭氏资助金</p> <p>  从校长手里接过资助金的那一刻,</p><p> 我百感交集。感谢有您一直在帮我。</p> <p>  我也许不是最好的,</p><p> 但请相信我,我会努力。</p> <p>  多希望将来有一天,我也能像您一样,将温暖向他人传递。</p> <p>2020/11/16</p>

资助金

郭氏

校长

嘉里

初衷

发展史

感谢

我会

发放

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