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三都澳青山岛

静待花开

<h3>11月13日,我们37名驴友在寒队的带领之下来到了美丽的青山岛</h3> <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这是黎哥的航拍,太美了!👏👏👏这篇美篇仅仅是我自己留作纪念的,大家不一定要往下看,但是黎队的这两个航拍视频可一定要好好欣赏一下哦!!👏👏👏</h3> <h3>还有这两段</h3><h3>我们心灵手巧的驴友拍的超级好看的大片</h3><h3>一定要欣赏一下哦</h3> <h3>多么灵动的舞姿</h3> <h3>转分享我亲爱的曾老师的点评:这张美,黑色的头发,黑色的上衣,黑色的双肩包!,配上那桔红的裙子,非常的跳跃,跳出绚丽;湛蓝的天空,飘逸的白云,朵儿大小虽是随意抓拍,仿佛上天有意,渐下渐小与初冬的己有几分枯萎的小草和谐交融,然而镜头前却一片黄绿色衬托出另一片小草的生机,与中年美女盎然生机的内心又构成一片不畏岁月侵蚀强大生力的和谐;这位未曾谋面的美女的头发每一絲的定位都恰到好处,后头一丝昂立虽不冲冠,别致精到,右也那一拔蓬松散发,散发着青春,散发莎活力;那凹凸有致的腰身,让女性妖娆,动人融她于她,而双肩包又恰到好处放大与指点……美,美极,可做你们的封面照!也许……<br></h3> <h3>好的,现在开始讲故事啦:我和小时候要去秋游一样的非常兴奋,四点就醒来,六点就到YY妹妹家门口接她了……</h3><h3><br></h3> 我正在尝试打破自我设限,原来要的只是脸皮厚一些,再厚一些!😜ོ当然,因为我面对的是一群包容性很强的驴友!✌️✌️✌️<br><h3><br></h3> <h3>纳子抓拍的照片,拍得真好!拍到了我美美的心情!下面所有照片都是驴友们的杰作!驴友中许多都是拍摄的高手,都有一双特别会发现美的眼睛!</h3> 好难得,能和可爱的同事们一起游山玩水<h3><br></h3> 这个是我们几个的背景墙,我们的靠山,因为六个同事中她胆子最大😅😅<h3><br></h3> <h3>来吧,靠吧!😄😄</h3> <h3>YY妹妹坐得那么自如,我也试试吧,什么?脚再伸出去一点?哦,我拒绝,我要让自己有足够的安全感才行!😄😄</h3> <br><h3><br></h3> <h3>我战战兢兢靠近石头边缘的样子,害得摄影师心里也战战兢兢的😃😃</h3> <h3>这啥情况呀?😅</h3> <h3>和这个小驴友一起出行好几次了,他常常是走在队伍最前面,而他的妈妈则在队伍后面关照其他驴友,看见他的身体一次比一次结实有力量,看见他一次比一次勇敢、有担当、有责任心,真的感到非常的欣慰!大自然果然是最能锤炼一个人!记得有位教授说他如果能把他的学生培养成皮肤黑、眼睛亮、心里有光的孩子,那他才觉得自己的教育是成功的!特别认同啊,我们培养孩子,让孩子身体健康有力量是首要的,这个大家都懂,可是实际执行起来,却不太乐观对吗?周末时间往往焦虑地选择让孩子在室内继续学习功课……功课是比身体锻炼重要?不,当然没有这样认为,只是不得不选择这样做。哦不,亲爱的,或许我们可以勇敢一点选择我们内心认为对孩子来说真正重要的事情……听从自己内心的声音,有时候的确是很难做到,可是当你下定决心时,或许会发现其实也不难的……<br></h3><h3><br></h3><h3></h3> <h3>来来,欣赏同行小伙伴的美丽和勇敢哦!</h3><h3>当然,不管是我还是我的小伙伴们,我们都清楚地知道,安全是摆在第一位的,无论如何都是以确保自己有足够的安全为前提,然后才是快乐地摆拍!✌️✌️</h3> <h3>怎样,怡然自得,勇气可嘉对吧!但是看见美篇的小朋友们千万不要去冒险不要盲目模仿哦,尤其是在陌生的环境中。我们这些照片其实都是自己能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拍的哦。</h3> <h3>这已经是我能做到的最勇敢的程度!好为自己感到骄傲!</h3> <h3>美丽的英子帮忙剪辑的视频👏👏</h3> <h3>山上有很多我们儿时吃到过的野果子……</h3> <h3>一想起风歌把饭煮糊了,我就忍不住哈哈笑啊,他心塞地洗他的宝贝锅锅,我们则在他旁边美美地一杯接着一杯品寒队带来的好茶,一杯都不留给心心念念想喝茶的风歌,啊哈哈,我们对风歌有点狠哦😅😅</h3> <h3>在山上能吃到一碗热粥是特别特别的幸福,但是山上煮粥这活我们女同胞貌似只能靠边站了……😅</h3> <h3>特别美的用餐环境对吧✌️</h3> <h3>有热粥吃,有驴友们自己做的各种美食,还有热茶喝,而且还有茶艺师教我们如何优雅地品茶,这深山老林里的生活品质居然一点都不将就啊!</h3> <h3>夜幕降临,人生的思考就来了,每个人一定都会有那么一瞬间突然想问自己:我是谁?我要往哪里去?人生的意义是什么?我要怎样过,才对得起自己的生命,对得起活着的每一天……亲爱的朋友,你有答案吗?……或者,人生的意义就在找寻答案的过程中?……人生有太多的不确定,但至少可以确定,我们今天度过了非常愉快的一天,对吧,可以嘴角挂着微笑和自己、和自己的家人轻柔地道声晚安……</h3><h3><br></h3><h3></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