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义乌马拉松记

春天里

<p>2020年11月15日上午8:00义乌马拉松鸣枪开跑,1万多名参赛选手在赛道上跑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今年受疫情的影响,马拉松比赛都安排在10月份以后,我的马拉松计划也随之推后了,今天是我今年参加的第二场马拉松,特别兴奋,也非常激动,在跑道上的感觉真好…</p> <p>马拉松精神是挑战自我、超越极限、永不放弃的精神。</p> <p class="ql-block">花海赛道</p> <p class="ql-block">志愿者服务很周到</p> <p class="ql-block">快乐的跑者</p> <p class="ql-block">享受花海</p> <p class="ql-block">美丽的赛道</p> <p class="ql-block">人很多一条红色的长龙</p> <p class="ql-block">花十分美丽</p> <p class="ql-block">补给点医疗站</p> <p class="ql-block">可爱的标语</p> <p class="ql-block">补给也非常给力</p> <p class="ql-block">边跑边拍照</p> <p class="ql-block">赏花观比赛</p> <p class="ql-block">跑在美丽的赛道上,心情格外舒怅。</p> <p class="ql-block">义乌马拉松安全完赛,用脚步丈量一座城的距离,跑步爱上一座城。跑马拉松的过程就是与自己搏斗,用你强大的意志力降伏心中的懒惰、消极、畏难、放弃等种种负面情绪,从而达到战胜自我、重塑自我的目标。同时,跑马拉松更是一种对目标执着和永不放弃的精神。</p> <p class="ql-block">马拉松是自己跟自己的比赛,更快、更高、更强的追求体现在超越自我,提高自我,完善自我。比赛在形式上战胜对手,实质上首先是战胜了自己,包括精神到技术、体能到战术。人生就是一场马拉松,跑过风景,跑出最好的自己。</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