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路上

帘底纤纤月

<p><br></p><p>1</p><p>在路上,我小心翼翼</p><p>深怕踩伤满地的落叶</p><p>我担心其中有一些</p><p>正和我一样,刚刚被命运改变</p><p><br></p><p>2</p><p>在这个干涸的城市</p><p>我从不思念雨滴</p><p>它几乎就成为我的故乡</p><p>这么多年我来来往往</p><p>就像是生活的样子</p><p><br></p><p>3</p><p>走到第三个十字路口,我停下来</p><p>前面没有想走的路了</p><p>也没有想追回的时光</p><p>暮色中,信号灯比我还迷茫</p><p>一会红,一会又绿</p><p><br></p><p>4</p><p>如果突然来一场大雾该多好</p><p>就可以假装成迷路的人</p><p>问问别人怎么走</p><p><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