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市红色文化促进会2020年年会暨先进表彰大会侧记

菩提本无树

<p>流年似水,秋去冬来,2020年11月14日,白银市红色文化促进会在靖远兵变水泉起义小堡子战斗遗址纪念馆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召开白银市红色文化促进会年会暨先进表彰会。</p> <p>参加本次大会的有市红促会全体党员、常务会员、会员代表及特邀群众代表。</p> <p>大会由白银市红色文化促会秘书长李文明同志主持。</p> <p>大会总结了白银市红色文化促进会成立四年来,坚定不移地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九大”会议精神,总结了市红色文化促进会四年来走过的艰难而坎坷历程和所取得的辉煌成就。</p> <p>大会按会议议程有序进行。</p> <p>大会第一项议程,全体起立,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p> <p>市红色文化促进会副会长监察会长徐雄同志致开幕词,他在致词中说,欣逢盛世,国泰民安,今天,我会迎来了成立后的第四个年会,这是一个总结我会四年来摸着石头过河,使我会积极向上发展并取得丰硕成果和丰富经验的大会。</p> <p class="ql-block">市红色文化促进会秘书长做了工作总结汇报。他在总结汇报中说,四年来,我会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基因,奋力拼搏,特别在2020年新冠疫情蔓延全球,国际形势错综复杂多变的特殊时期,我会克服了资金短缺等种种困难,初步完成了革命烈士纪念碑基础建设及浮雕设计论证研讨,最终得以顺利装修,并以此作为即将到来的建党百年纪念献礼工程。</p> <p>市红色文化促进会各部室负责同志也分别对各部室的工作做了认真详实的总结汇报。他们在各自的总结汇报中既总结出了四年来在工作中所取得的喜人成绩,也总结出了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之处以及经后采取改进工作的方法和措施。有的真切详实,有的感人肺腹,催人奋进,各有风彩。</p> <p>特邀群众代表发言。</p> <p>市红促会会长做了总结讲话,他指出,四年来我会同仁团结协作,同心同德,乐于奉献,为我会的各项工作付出了很大心血,对推动和传承红色文化,保护红色遗址,树立了光辉榜样,为红色文化争光添彩,为革命烈士立碑,为建党百年献礼,功不可没。</p> <p>为鼓励先进,鞭策后进,对市红色文化促进会做出重大贡献的部室及个人做了表彰奖励,由原市红色文化促进会党支部书记曾华同志白银市红色文化促进会法人代表会长雒飞同志分别为先进个人及先进集体颁发了荣誉证书。</p> <p>大会结束后,全体与会人员合影留念,记录下了这一美好时刻。</p> <p>本次大会,是团结的大会,和谐的大会,圆满的大会,民主的大会,胜利的大会。它是我会今后工作的风向标、指南针,我会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团结一致,奋力拼搏,在即将来临的新的一年里,迎来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纪念,并献上一份诚挚礼物,它将永远激励我会全体党员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踏着先烈的足迹,在这块红色的土地上,传承好红色文化,讲好红色故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勇前行。</p>

红色

促进会

文化

大会

我会

白银市

总结

四年

促会

建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