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的枫叶

茉莉花开

<p>薄如蝉翼的流年</p><p>经不起沉重的思念</p><p>我如一只香陨的蝴蝶</p><p>从你的树干划落</p> <p>值此惜别&nbsp;&nbsp;&nbsp;&nbsp;隔世经年</p><p>我在风中&nbsp;&nbsp;&nbsp;聚散随缘</p><p>有些爱……</p><p>止于唇齿&nbsp;&nbsp;&nbsp;&nbsp;掩于岁月</p><p>深意总迟解&nbsp;&nbsp;&nbsp;欲爱却秋晚</p> <p><br></p><p>我是最后飘落的枫叶</p><p>那一阵无情的风</p><p>那一场恼人的雨</p><p>终究是带走了我最终的思念</p><p>把过往深埋在山岗</p><p>那一缕袅袅的轻烟</p><p>似那香陨的蝴蝶</p><p>弥留在春的美好里…</p> <p>作者:茉莉花开,淡淡花开,静静凋落,我来过这个世界,也许,你不知道……</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