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抖音爱生活

东哥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自从今年三月份,偶然看到了一条抖音消息,就萌发了自已做抖音的念头,开始尝试着别人的作品,边看边学,慢慢地就形成自己独特的风格,把音乐歌词一并在屏幕里显示,既能听音见字,增强视觉效果丰富的生活节奏彰显个性十足,抖音我离你距离越来越近!</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原来我的爱好是在做美篇,我想一个人的爱好是在随着时间的增长,后来看的抖音也在不断地提升自已,于时我就做了第一个抖音,那是在今年的3月份,我把小孙子在学习蓝球中的一个小视频,用作我的第一部素材,我选好素材后,就想到了用“剪映”这个软件来做,对“于剪映”软件,我也是在今年上半年从一个俄罗斯美美友中发现的,后来通过文章私聊才得知此软件可以用来制作视频字幕,给读者带来不一样的感觉,一些细节性问题通过私聊后,让我记住了常用功能。通过一段时间的练习,从中悟出了“一番滋味”。在此我也感谢这位老师无私奉献!</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现在对于做抖音来说,我首先考虑到是剪映软件,自己制作而不是跟风(拍同款、剪同款)✅。通过几部试着去的做法,逐渐形成了自己的一套特色,制作完成后自动上传到抖音或者西瓜视频中去了,最终没有问题了才通过这个软件发到各社交平台,分享给各位爱好者。可以说剪映爱不释手!</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后来我就慢慢地也爱上了抖音,别说抖音是年轻人的爱好,这话说得还有点久缺。现在是一个信息时代,人人都会用,人人都在学,只要你想学的东西,是难不倒的,就拿我来说吧,我在2017年下半年开始,就学习了美篇。我也是在一条朋友圈里见到这样的图文,感觉非常不错对它很有兴趣。</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后来我就一发不可收拾,把所有的精力都投入到爱美篇、写美篇、研究美篇是如何做得更加有味,让别人阅读有一种美感的存在,别人对你的文章留言、点赞、转发还有学习等,都是对自已在美篇的道路上是一个良好的提升,更好地融入到美篇这个草根大平台中去,所以我现在制作的抖音虽然比不上那些特殊明星,但我自已觉得做出的抖音是蛮好的👌,爱上了抖音就好好地学习,吸收抖友们的长处,不断努力多做多练,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只有一个心眼去关注专做一件自己喜欢的事莫过于物质的追求和梦想。</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在短短的几个月时间里,我做出的作品有公开发表的73部,其中有5部被西瓜视频收录,另外有二部被抖音极速版收录,其余的作品被普通抖音平台收录,目前点赞数近700人次,我关注的41人次,我的粉丝30人次,我喜欢的作品778部。</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我感觉的代表作品是【歌声背后亲情颂】。这是关于我们全家在今年的疫情特殊之年,父亲在今年的八月二十一日下午永远地离开了我们。</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也离开了这个美好的人间,我们是痛心的,失去了我最敬佩和最疼爱的父亲,我的成长和人生都离不开父亲的教导,在这部抖音里,还能看到父亲在儿子家过年的画面,也许是父亲给我们最后的一次团年饭,平时这么多年,父亲都没有好好地在儿子家过年,可我每年都喊父亲家里吃年夜饭,“他总是柔情蜜意地说我理解儿子的心情,我的腿脚也不方便方便,我就不来了,你们就和母亲兄弟姐妹一起吃个团圆饭就行了,父亲不会见怪你们”。</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今年的团年饭总算圆了我们家人的梦,在那天本想跟父亲多拍一些小视频,但在时间上我们没有更多的选择,只有跟父亲多聊聊一些家里最开心的事情,让父亲在我们的新房子里度过了一个愉快的新年,所以我选择了这个素材,就是为了纪念这一刻,让父亲的影子永远在我们心中出现。所选的照片没有作任何处理,原件上传,做好后,我精心选择了一首【你养我长大 我陪你变老】,通过各种手法的变换,把多张照片和一个小视频融入到这部作品中去,更加鲜染了亲情的情怀,父母的温馨港湾哺育了我们成长,才有如此的幸福生活。</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歌声背后的亲情颂,让我们一起来分享吧!</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等着你......)一首动人的歌曲,让我们一起来用眼观看、用心聆听吧!</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实拍景点加上原创,更让人悦后爽快真实,也会让你身临其境的感觉,好吧,让我们走进新的视觉去体验新生活吧!</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时光不老我们不散,分享是一种快乐,让快乐飘上生活。</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