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可爱。

于枫

<p>小可爱</p> <p>快乐球</p> <p>开心果</p> <p>美美哒</p> <p>傻傻的。</p> <p>漂漂的</p> <p>疯疯的。</p> <p>大大的眼睛。</p> <p>美妞妞。</p> <p>不理我。</p> <p>看着我给你照相。</p> <p>要冲过来。</p> <p>偷偷瞅着我。</p> <p>等着我给照相。</p> <p>捉迷藏。</p> <p>舔舌头。</p> <p>偷偷瞅我。</p> <p>唱歌。</p> <p>跟我俩比舒服。</p> <p>躺累了。</p> <p>再趴下!</p> <p>不想跟我玩儿。</p> <p>偷偷瞅我。</p> <p>看我能找着他吗?</p> <p>在窝里跟我捉迷藏。</p> <p>不理我了。</p> <p>看我多漂亮!</p> <p>我要睡觉了,你别理我。</p> <p>我瞪你。</p> <p>我困了。</p> <p>你找不着我。</p> <p>我要睡觉。</p> <p>别闹了!</p> <p>别烦我了!</p> <p>我困了。</p> <p>想睡个觉就这么难。</p> <p>我上衣柜里睡。</p> <p>你再捣乱。</p> <p>你玩那个吧。</p> <p>别搭理我。</p> <p>就让我睡一会儿。</p> <p>求求你了!</p> <p>睡着了。</p> <p>别闹了!</p> <p>我瞅着你还不行。</p> <p>我还是吃会手吧!</p> <p>就停一会儿吧。</p> <p>你看我困得</p> <p>你也睡一会儿吧,让我也睡。</p> <p>我的手都快秃了皮了。</p> <p>一个哈气打一个哈气。</p> <p>有个缝儿里瞅你。</p> <p>咱俩一块儿睡。</p> <p>这床上真好。</p> <p>我在这块儿睡。</p> <p>你在那边儿是</p> <p>还闹。</p> <p>我的主人就是不想让我睡觉。</p> <p>那跟你玩一会儿吧。</p> <p>钻被窝。</p> <p>又把我弄起来了。</p> <p>我的主人给我弄的多漂亮。</p> <p>我精神吧。</p> <p>就是有点儿困。</p> <p>跟你玩一会儿。</p> <p>还多半天了我的主人。</p> <p>我的主人格打扮的多漂亮。</p> <p>看看我精神的</p> <p>我不想抽你。</p> <p>我就瞅着你主人。</p> <p>主人,你看我困的。</p> <p>我的主人给我打扮的非常的美丽。</p> <p>我把我们家小主人的书包,</p> <p>我跟我们家小主人一起学习。</p> <p>躺会儿。</p> <p>主人不让好躺着</p> <p>老逗我。</p> <p>你看什么叫主人又不把我包上了。</p> <p>真拿他没办法。</p> <p>每天都是跟我俩。折腾。</p> <p>这个造型,酷吧!</p> <p>这个也挺美。</p> <p>做的也挺好看。</p> <p>我坐着也不老实。</p> <p>坐着我也得动</p> <p>主人的花。</p> <p>我上去玩儿。</p> <p>主人不让我玩。</p> <p>我就气他。</p> <p>我就上去玩儿。</p> <p>我再给他抓两下。</p> <p>早晚得睡一会儿。</p> <p>我醒了又来了。</p> <p>这话非常好。</p> <p>趁主人不注意。</p> <p>我就偷着睡觉。</p> <p>还是这个圆垫子上软活儿。</p> <p>你看我睡的有多想。</p> <p>被主任发现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