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舞

雨的印记

<p>  由于前天的活动夫人没法参加,所以周六夫人特意邀我再去了趟园博园,誓要把园博园的金色“搬”回来😂</p> <p><span style="color: rgb(22, 126, 251);"> 有你真好 </span></p><p><span style="color: rgb(176, 79, 187);"> 天上之美,是因为它有蓝天白云和星辰;地上之美,是因为它有山水花草和森林;心中之美,是因为它有与你相亲相爱相伴的人。</span></p> <p>  常常反复琢磨,细细思忖,总是感觉,有你真好!</p> <p> 尽管日月如梭,但岁月留痕;尽管沧海桑田,但真爱永存;尽管花开花落,但心有所念;尽管人来人往,但友情最真。只因为生命里有爱有希望,有情有朋友,有哭有欢笑,有苦有思念,所以,即使人生有许多的不如意,我们的生活也依然有情趣、有精彩。</p> <p>  有你真好!遇到你之前,世界是荒原;遇到你之后,世界是乐园。过去的岁月,像一缕飘逝的轻烟,未来的生涯,因为有你会幸福无边。</p> <p> 有你真好!敬爱的父母。因为有你,这个世界上,才有了我的生命;我的生命里,才有了生机;懵懵懂懂的我,才有了靠山;我所选择的事业,才有人支持;我的酸甜苦辣,才有人慰藉。</p> <p> 有你真好!亲密的爱人。因为有了你,平淡的生命里,我才有了爱情;茫茫的人海里,我才有了知音;生活的海洋里,我才有了渡船;携手的日子里,我才有了幸福。寒冷时,你能给我添上一件衣;生病时,你能给我倒上一杯水;难过时,你能给我一个拥抱;生活的压力扛不住时,你会给我一个鼓励;所有失意、伤心、落泪的时候,你都会毫不犹豫地与我在一起。</p> <p>  有你真好!可爱的朋友。因为有了你,我才有了雨中伞,我才有了雪中炭,我才有了患难交,我才有了休戚缘。</p><p><br></p><p><br></p> <p>  有你真好!和我相亲、相爱、相携的每一个人。因为有你,我才会删除昨天的烦恼,我才能找到今天的快乐,我才能拥抱明天的幸福,我才能存储永远的爱心,我才能消除世间的仇恨,我才能粘贴美好的心情。</p> <p>  在我们相互扶持、共同奋斗的日子里, 我若心寒,你就是温暖我的春天;我若心苦,你就是送给我的甘甜。你我若心累,彼此的关照慰勉,能使对方俱欢颜。</p> <p>  历经沧桑,遍尝酸甜苦辣,我自淡然,因为从你那里能够汲取营养;身在红尘,成败得失,我自淡定,因为你就是我精神力量的来源;人生浮沉,起起落落,我自泰然,因为你就是我奋进拼搏的同伴。</p> <p>  不管彼此近在咫尺,还是远在天涯,轻风一缕,细雨一线,缕缕线线都在诉说着你对我的问候和祝愿;无论你我之间是寡语,还是多言,说千句,道万声,句句声声都是关心和怀念。</p> <p> 因为有你,我的人生里充满阳光;因为有你,我的生活里充满诗意。请听我发自肺腑地对你说一句:“有你,真好”!</p> <p>出镜:月儿</p><p>摄影后期:雨</p><p>文:彩月追月</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