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笑起来真好看,我要你一直笑!!

南涧娃娃

<p class="ql-indent-1"> 此时此刻,2020年11月16日,喝了点酒,而久久不能入睡,一整天,心一直在疼!两件事,让我心疼的不行!</p><p class="ql-indent-1"> 一月份,我帮着筹款九岁的孩子杨文娟(不想多说,想看,点击蓝色文字<a href="https://www.meipian.cn/2mn3v1ut?share_from=self&amp;user_id=6850909&amp;uuid=022ab98c1b143c96b485cac4649fa3af&amp;share_depth=1&amp;first_share_uid=6850909&amp;utm_medium=meipian_android&amp;share_user_mpuuid=6bdc3ab414bd01b74e0993db5783c79a" rel="noopener noreferrer" target="_blank" style="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杨文娟妹妹的情况</a>)今天,我突然想起来问问孩子的母亲,她告诉我,孩子在半年前已经去了天堂,一下子不知所措,不知道该安慰那姐姐,还是该心疼杨文娟小妹妹,眼泪夺眶而出,杨文娟小妹妹,我去她家的时候,她在医院,她回家的时候,我来玉溪,一直,一直,没有见过她,没有陪过她,虽然我知道结果,可是我不敢相信这个结果,九岁的孩子,九岁啊,谁让她患上了那种病,谁夺走了她的生命,苍天,不公啊不公!“八十老翁门前站,三岁小儿染黄泉”,九岁的孩子得罪谁了!</p><p class="ql-indent-1"> </p><p><br></p> <p class="ql-indent-1"><br></p><p class="ql-indent-1"><br></p><p class="ql-indent-1">同样让人心碎的事情,依旧在今天,一位90后的白衣天使,一位笑起来特别能治愈人的90后女孩,一位天使,一个要帮助很多人的天使,上天又让她躺在了病床上,得了那个叫“<span style="color: rgb(102, 102, 102);">恶性腺泡细胞癌</span>”的病,我不知道这破病是什么情况,我更不知道这破病会把人怎样,只是,我看到了一天天消瘦的她,看到了那能治愈任何人的甜美的笑容,再她脸上消失了……听到了她跟我讲的话,心如刀割,毫无办法,无能为力,或许,借一碗酒,能解除心中的痛苦</p><p><br></p> <p class="ql-indent-1"><br></p><p class="ql-indent-1"><br></p><p class="ql-indent-1">一碗酒下肚,呛出了眼泪,该死的酒呵,你为何这么辣!</p><p class="ql-indent-1">杨文娟妹妹,我从来没有见过她,天使妹妹,之前也不认识,如今,听着他们的遭遇,听着他们的诉说,心如刀绞,恨苍天为何如此不公!</p><p class="ql-indent-1">他们只想做自己孩子的父母,保护好自己的孩子,哪怕用自己的生命去换,也愿意,只要孩子健健康康,好好活着也就知足了;</p><p class="ql-indent-1">他们只想做父母的孩子,做妹妹的姐姐,做病人的天使,他们只想着自己长大了,自己尽一份孝心,让父母不再那么操劳,他们只想好好的工作,好好赚钱,供妹妹读书,减轻家里的负担,他们只想好好的工作,微笑的服务,让每一个病人感受到温暖……</p><p class="ql-indent-1">他们这点想法,这点诉求过分了吗?</p><p class="ql-indent-1">他们只不过想好好的活着,为了父母,为了孩子,自己去拼搏,努力让自己的亲人过的好一点,这样的想法过分吗?她们招谁惹谁了,要这样对付他们!!</p><p class="ql-indent-1">心痛的不能呼吸,泪水洒满了键盘!</p><p class="ql-indent-1">祈求上天开开眼,看看这些需要你的人吧,我们没做亏心事,没做伤天害理的事,你不说关照我们,也请你不要针对我们好不好,求你了,放过我们,放过那些善良的人!</p><p class="ql-indent-1">2020年11月16日凌晨两点!</p><p class="ql-indent-1">因痛,而醉!</p><p class="ql-indent-1">一碗敬你:</p><p class="ql-indent-1">愿小妹妹一路走好,天堂没有病痛!你在那边一定要多笑笑,你笑起来一定很好看!</p><p class="ql-indent-1">一碗敬你:</p><p class="ql-indent-1">请白衣天使妹妹,你要加油!一路坚强,多笑,你的笑容,能治愈人!起码,能治愈我!!</p><p class="ql-indent-1">一碗敬那可怕的老天:</p><p class="ql-indent-1">请善待好那我需要您的人!</p><p class="ql-indent-1"><br></p><p><br></p><p><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