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原之恋

三阳开泰

<p>  草原的歌我爱听,草原的故事我爱读,草原的蓝天白云我爱看,我爱草原的一草一木,羊,牛,马,骆驼,鹰,兔子,狐狸……生生不息,这一切都是因为我在那里生活过一段时光,今年疫情有空在家能静静的坐下来,用画笔描绘心中的美好。明天就是我们去草原53周年了,以画纪念青春吧!</p> <p>第二故乡的九曲十八弯</p> <p>牧羊</p> <p>饮羊</p> <p>蒙古包</p> <p>挤奶</p> <p>秋季新居</p> <p>迁徙</p> <p>放牛</p> <p>顶牛</p> <p>马群</p> <p>牧马人</p> <p>骏马</p> <p>骆驼</p> <p>博:🦅从🦊嘴里夺走🐰子</p> <p>青山绿水</p> <p>三阳开泰~丁红:希望我的小作品能给您带来好心情,祝福每个亲人和朋友快乐幸福平安健康!</p>

草原

牛马

骆驼

九曲十八弯

我爱读

以画

饮羊

博从

丁红

三阳开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