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总结

雪雪日记

<p>  2020年11月15日 周日 天气晴朗</p><p> 一周的时光悄然而逝,不知不觉间我陪焱宝上完了关于苹果的所以课程!虽然时间比较仓促,没有拿出大把时间陪玩,但是我仍然看到了焱宝的进步,抓握能力的提升!</p><p> 相信每周的课程都会精彩绝伦,下周的雨天已准备就绪,期待我和焱宝会合作出不一样的作品!今晚突然意识到以后的2年多,我只有周日不用陪焱宝上课,然而还要写总结!不过却乐在其中!毕竟教育从来不是孩子的功课,而是父母的修行!如此我便倍加珍惜时光!</p><p> 同样是陪伴,我不仅要高质量陪伴,更要在高质量陪伴的基础上增加焱宝的知识量及各方面能力。同时我也会得到很大提升!毕竟教焱宝之前,我需要备课!何乐而不为呢!</p>

陪伴

陪焱宝

高质量

周日

课程

时光

总结

精彩绝伦

毕竟

而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