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于挑战,超越自我”

吴悦妈妈

中心小学二(3)班亲子拓展活动 <p>与秋共舞,与秋同行。中心小学二(3)班家委们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勇于挑战、超越自我”的亲子户外拓展活动,带领同学们怀抱大自然,开阔视野,磨练意志,培养勇于挑战、超越自我的拼搏精神。</p> <p><br></p><p>2020年11月15日上午8:30分,同学们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早早聚集沙溪火种特训营,在教官的指挥下,同学和家长们跟随动感音乐,尽情投入活力四射的热身运动中。</p> <p>接下来,刺激险生的“真人CS野战”开启了我们的挑战之旅。同学们换上酷酷迷彩军装,俨然一个个身手敏捷的小战士,各位大小战士们分成红蓝两路战队大家足智多谋斗智斗勇,反应机智,主动补位,还学会与队友协调沟通,突破自我,勇敢出色地完成任务。</p> <p>接着,高难度的“珠行万里”项目,足实挑战了同学和家长们的团队合作和协调能力。大家通过友好高效的沟通和配合协作,在紧张又开心的氛围中顺利完成任务。</p> <p>有趣的“毛毛虫竞赛”项目挑战看似简单,不仅考验大小队友们统一协调的能力,而且还要求大家步伐节奏一致,才能快速抵达目的地呢!</p> <p>每一次活动都是一次历练,每一次历练都是一次成长。同学们在“勇于挑战,超越自我”本次挑战亲子活动中,拓展了视野,锻炼了身体,也培养了坚强的品质。在这短暂而美好的挑战之旅中,同学们不仅收获友情、亲情,更多的是收获自信、快乐和勇气!</p>

挑战

同学

超越自我

勇于

二班

拓展

中心小学

亲子

历练

队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