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拍~润月山庄

竹茹

<p>图片编辑:竹茹</p><p>演唱:竹茹</p> <p>今天是寒衣节。在家不由得思念亲人。还是出去散散心吧!</p> <p>看见群主张老师,发公告润月山庄。虽然去过N遍,这个特殊的节也得出去。</p><p>天也像我的心情一样,笼罩阴影。一路无心赏景,已到润月山庄。</p><p>下车看到一群人围着不知道干嘛?走近一问是放鸽子的。顺手给拍了一张,还问了一下放鸽子大哥:为嘛鸽子要一个一个地放?人家解释怕群飞回不了家。</p> <p>进入冬季,枝都枯萎了,花还那样顽强的不弯腰,显自己的美。</p> <p>这位好久没见的友友,也来和我们一起玩。看见友友们的那么开心,我也打不起精神,不要影响友友们的情绪,随意拍几张拍片。掩饰自己的不安。</p> <p>天气像我心里的蛔虫一样,也变得冷了。我迈进山庄的酒店,无聊的拿起手机。和孩子开了视频。看到孩子无忧无虑,天真的样子,感染了我!</p><p>这时候,听见有人叫,转头看友友们已经玩遍庄园,天也黑了。</p><p><br></p> <p>外面的景再美,还是得回家。</p> <p>摄影人:竹茹</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