蝶变•寻梦教育的美丽

尧日

<p>   蝶变• 因有期盼而甘之如饴。记三明市2020年秋季中小学校长任职资格、提高培训班蝶变的美丽。</p><p> 我们,正像那蝴蝶一般,悄然而然地进行着一次又一次的蜕变。这种蜕变令人难忘,令人回味无穷,更令人记忆犹新------</p> <p>  蝶变•追寻蓝天,翱翔教育海洋。石锡伍校长强大的校园文化与校园精神。蝶变,五缘湾畔,“知行”“行知”立德立学立行,静待花开芬芳。</p><p> 等待浴火,凤凰终将可以重生。</p> <p>  蝶变•诗意的追求。程灵教授实践智慧案例,“六有”胸中有梦、身上有情、手中有书、眼中有物、生活有彩,让我知道留一点时间给生活,留一点生活给自己。</p><p> 蝶变,沟通与激励,定格未来,审视自己的人生。</p><p> 蝶变,从心开始,朝着卓越努力。</p> <p>  蝶变•成就勇气,辉煌美丽。黄马福校长“三爱、四讲、五提倡”,专心做教育,其乐无穷!用爱做教育,无怨无悔!</p><p> 蝶变,课堂,打磨,发展。</p> <p>  蝶变•细节是关键,金句是亮点。班玉冰教授谈突发事件处理中的舆论引导与媒体沟通技巧。</p> <p><br></p><p>我热爱教育生命中蝶变的所有的不遇</p><p>他们是我的“知行”和“行知”</p><p>是我教育生命的摇篮和风暴</p><p>当我的目光不再因教育本领而恐慌</p><p>心怀教育情素仁爱之心</p><p>我才发现</p><p>平淡生活之外</p><p>那个教育的生命在呼唤</p><p><br></p><p><br></p> <p>我热爱教育生命中蝶变的所有的不遇</p><p>他们是我的蜕变和变锐</p><p>是我教育生命的成长和破茧</p><p>当我蝶变展翅飞向那浩瀚的蓝天</p><p>幸福的教育生活</p><p>满是积攒和期盼</p> <p>平凡的教育生活</p><p>只要热爱</p><p>新生活即从此刻开始</p> <p>  蝶变,学习路上,成长蜕变的美丽期待!不忘教育初心,砥砺前行!</p> <p>编辑:泰宁张晓斌</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