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纪印象

龙哥

<p>秋去冬来</p><p>我来到了世纪支行</p><p>年轻的世纪</p><p>充满活力的世纪</p><p>我一个奔五的大叔</p><p>努力跟随世纪的脚步</p><p>融入农商的血液</p><p>让我感到担心的是</p><p>即使发掘我所有的潜能</p><p>还是不知道能否</p><p>激起苍海湖里的浪花</p><p>记初心践使命</p><p>努力加拼搏</p><p>希望我不是往南飞</p><p>掉队的那只大雁</p><p><br></p> <p>服务三农,尽守孝义</p><p>世纪早已奠定了</p><p>奋斗的宗旨与目标</p><p>世纪人奔忙于家</p><p>和支行之间</p><p>冲破早上的晨曦</p><p>踏平黄昏的暮霭</p><p>十一月的世纪</p><p>有庚子初冬的暖阳</p><p>让银发主题徒然升华</p> <p>世纪门前车水马龙</p><p>地理位置绝佳</p><p>为附近居民商户</p><p>为走南闯北的商贾</p><p>及民众提供金融服务</p><p>商务及往来人士的驿站</p><p>劳动者的港湾</p><p>伙伴们微笑如花朵</p><p>时而抛撒爱心花瓣</p><p>冬寒夏暑,四季轮回</p> <p>清晨的一池阳光</p><p>让世纪朝气蓬勃</p><p>吸收天地之灵气</p><p>湖畔的习习微风</p><p>吹瘦了门前的紫荆花</p><p>窗棂骄阳斜映</p><p>世纪人的脸庞</p><p>挂着丰收的微笑</p><p>湖光山色,波光粼粼</p><p>助力着世纪人</p><p>焕发青春与活力</p><p>映衬缤纷世纪</p><p>多彩农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