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四班秋季运动会

Seayar

<p style="text-align: center;">  🎈开场篇🎈</p><p style="text-align: center;">十一月的阳光充满笑意,</p><p style="text-align: center;">十一月的天气凉爽惬意,</p><p style="text-align: center;">十一月的我们活力四射。</p><p style="text-align: center;">在这硕果累累、满载希望的十一月,上磺幼儿园迎来了秋季运动会!</p> <p>早上,我们准时就位。在主持人热情洋溢的开场中,大家翘首以盼的运动会拉开了帷幕</p><p><br></p> <p><br></p><p>🎈入场篇🎈</p><p><br></p><p>  小小护旗队迈着坚定的步伐护卫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前面引路,伴随着激昂的入场曲小运动员们雄赳赳、气昂昂地迈着整齐的步伐陆续入场,他们喊着嘹亮的班级口号,展现着孩子们的热情与活力!瞧,他们来了…</p> <p>🎈致辞篇🎈</p><p> 亲爱的刘园长代表全园教师向关心支持幼儿园的家长们表示感谢,给孩子们予以鼓励,并宣布此次运动会正式拉开序幕!</p><p><br></p> <p>运动员宣誓</p> <p>裁判宣誓</p> <p>上磺幼儿园幼儿园的两位美女老师为我们带来热身运动</p> <p>我们是彩旗队的</p> <p>来一张</p> <p>我们参加的是投掷沙包</p> <p>🌟《投掷沙包》👇👇👇</p><p><br></p> <p>我投了300cm</p> <p>我投了300cm</p> <p>我投了350cm</p> <p>我投了280cm</p> <p>我投了300cm</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投了190cm</p> <p>我是本次大班组的冠军</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我投了680cm</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投了250cm</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投了260cm</p> <p>怎么差了一个人呢</p><p>原来有一个小朋友没有投,她说老师没有叫她</p><p>不管距离投了多远,最重要的是我们投的过程,我们感觉怎么样</p> <p>🌟《25米短跑》👇👇👇</p><p><br></p> <p>🌟《25米跨栏跑》👇👇👇</p><p><br></p> <p>猜猜我们参加的是什么项目</p> <p>🌟《跳远竞赛》👇👇👇</p><p><br></p> <p>我跳了90cm</p> <p>我跳了115cm</p> <p>我跳了110cm</p> <p>我跳了90cm</p> <p>我跳了105cm</p> <p><br></p><p>🌟《拔河比赛》</p><p><br></p><p> “加油加油…”随着孩子们响亮的加油声,激烈的拔河比赛开始了,大家拼尽全力,✌场内欢笑声不断…</p> <p>🎈领奖篇🎈</p><p> 星期五,颁发了奖状,看到可爱的孩子脸上洋溢的笑容,我们的心里也无比的高兴!</p> <p>  美好的时光总是这么短暂,本次运动会中,幼儿收获了快乐,我们收获了感动,太多的欢笑和感悟,将伴着本次运动会永远闪耀在我们记忆的深处。</p><p><br></p><p> 上磺幼儿园本次秋季运动会圆满成功🎉🎉🎉🎉🎉🎉 </p><p><br></p>

运动会

幼儿园

我们

上磺

十一月

加油

入场

拔河比赛

本次

秋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