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岁快乐😁

伊人·Super Mario

<p>时光如白驹过隙,我们也茫茫然跟着腾挪跳跃,每天忙忙碌碌,一日复又一日地过,疲累到来不及回味。。</p> <p>日薄西山的时候拿出手机看了下屏幕,看到信息提示才想起当天是儿子生日。😓</p> <p>赶紧联系了几位家长约上孩子的好朋友,为孩子进入中学后的生日添几许仪式感。</p> <p>说干就干,下班后我先去接孩子们回家,几个妈妈则各自准备拿手菜 。当我接上孩子们时他们兴奋莫名,都着急想知道聚餐的原因。就连儿子也蒙在鼓里。😄</p><p>餐前我来了段开场白,把最近凸显出来的母子代沟有意弥合了一番,让他明白我这个母亲的手足无措。毕竟他是第一次做“人家”的儿子,而我,也是第一次做“人家”妈妈。</p><p> 这次小小的生日晚宴,在孩子们的欢声笑语里度过,凭窗而立,浓夜锁月,月似弯弓,望一脸欢乐的儿子,嘴角微扬,似一轮弦月,在夜色中生辉……</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