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科—一个”量产”心理健康科普专家的”无土栽培大棚”》

李玉珍

<p>生产基地---江西省精神病院心理科</p> <p>朦胧中找到了那位中老年妇女呕像的导师吗?正在开枝散叶</p> <p>猜中领鸡腿</p> <p>没有来听课的!你已经错过了一个亿啊</p> <p>哪里有困难,哪里就有我们,疫情阻击战,算上我们吧</p> <p>英雄不问出处,只告诉你,Made in 心理科</p> <p>吕老师,美少女心目中的英雄,你是最棒哒</p> <p>防护服也隔断不了我温情传递的正能量</p> <p>说实话吧,多久没有洗手</p> <p>邹学良老师,可以只玩沙吗?『小样,看你把我咋整😆️』</p> <p>李淑珍老师是我们的学习楷模</p> <p>陈美英老师精彩心理课堂</p> <p>难道你们是那里盛产美女讲师的吗?</p> <p>边防战士们,你们守护家园,我们守护你们的心灵</p> <p>吕品主任,天工杯一等奖获得者,看到头顶上的光环了吗?</p> <p>1:“大师,您是我黑暗的明灯呀!”</p><p>2:“啊😬️,施主,我头发是少了点,但真的不是灯炮”</p> <p>心理专家走进中学</p> <p>你虽然生了孩子,可是你了解孩子吗?你会教育孩子吗?</p> <p>科普专家走进社区,这可不是一碗心理鸡汤呀,这是是鸡肉呀🐔</p> <p>在这里陪伴您走过人生坎坷,暖心汤是我的绰号</p> <p>团体心理辅导中,谁说我是外表美,我只是才貌双全而已</p> <p>来吧!来吧!相约周一团体心理辅导吧</p> <p>团体心理治疗中,分享感动,记录美好</p> <p>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我们的邹老师正在教我们拿起枪,干起来</p> <p>头顶光环</p> <p>每周的技术大练兵,要不要这么严肃呀!评委老师们</p> <p>就拿自己人先练练手吧!以后不要得罪我哈</p> <p>大师以身示教,学无止境</p> <p>你是怎么分析的,大师,好崇拜你啊</p> <p>小伙子,好好学学,天天向上,我后继有人啦😄</p>

心理

老师

大师

团体

我们

科普

辅导

光环

守护

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