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衣节︱点一盏心灯,让天堂的亲人不再孤冷!

钱莉

<p>农历十月一日,为寒衣节。这一天,特别注重祭奠先亡之人,谓之送寒衣。与清明节,中元节,并称为一年之中的三大“鬼节”。</p> <p>寒衣节</p><p>捎去对父亲思念,</p><p>捎去想说的话语,</p><p>捎去祈祷的心愿,</p><p>捎去那些纷飞的祝福和梦靥。</p><p>寒衣节来到,愿父亲您一切都好!</p> <p>父亲的猝然离世是我至今都无法相信和面对的事实,“青山含悲花垂泪,绿水载孝草滴血”,悲痛之情无法疏解,仅草撰此文,追忆悼念我最亲爱的父亲。</p> <p>人生最苦逝父殇,</p><p>晚辈莹前欲断肠。</p><p>寸草春晖难报效,</p><p>悲绪溢盈泪成行。</p><p>父远行,隔阴阳。</p><p>无限哀思寄天堂。</p> <p>点一盏心灯。</p><p>照亮天堂的路,</p><p>让天堂的父亲不再孤冷,</p><p>送上对老爸缅怀之情。</p> <p>父亲在天堂的这些日子,一切可好?天堂没有病痛,一定要好好照顾自己,不管何时,我的思念和祝福永远不变……</p> <p>寒衣节缅怀父亲!</p><p>点燃蜡烛,闭上眼睛,</p><p>低下头,双手合十,</p><p>缅怀远在天堂的老爸,</p><p>祝福一切安好。</p> <p>悼念我敬爱的父亲</p><p>音容笑貌无法忘怀,</p><p>谆谆教诲铭记在心,</p><p>可是,</p><p>我的思念却无处安放…</p><p>我的遗憾痛彻心扉…</p><p>送老爸,</p><p>来世还做您的女儿,</p><p>膝下尽孝,尽心意…</p><p>[流泪][流泪][流泪]</p><p><br></p><p>寒衣节,</p><p>不会忘记远走的父亲,</p><p>也更要珍惜眼前。</p><p>为了您老爸过好每一天,因为我深深的知道这是您的心愿。</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