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定——用岁月守护真情

青花蓝

<p> 你可知道</p><p> 这个地方</p><p> 是歌舞的海洋</p><p> 云谷田园,果蔬飘香</p><p> 四季如春的人间天堂</p><p> 最美金州,我的家乡</p><p> 花园的小镇,清清甘酿香</p><p> 阿妹的情歌唱得让人陶醉</p><p> 这就是我最美的家乡</p><p> 黔西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 </p><p> ——题记</p> <p>  浓烈的美景,山色如霞。我们在这个“旋书红叶落,拟画碧山收”的时光里,寻走在美丽的万峰林、万峰湖之中。这里有古朴的吊脚楼、参天的老树、淳朴的民风,美丽的田园与独有的湖畔,把黔西南一角勾勒成一幅充满诗意的山水画,她的静谧与纯美,令人心迷意醉,即便是匆匆过客也难免驻足痴望、純朴与执着让我们这群苗家女生活在快乐的日子里。 曾经的一段经典文字“有一把伞雨撑了很久,雨停了还不肯收。有一束花闻了很久,枯萎了也不肯丢。有一种友情,希望到永远。即使青丝变白发,也能心底保留,温暖灿烂人生一路的美好"。多美的文字让我们这一群姐妹们坚信相遇是缘,相逢是缘,相识也是缘。彼此之间坦诚相待,珍惜那份理解的美缘。朋友的美好只在于彼此之间所感受到的那份温暖的感觉,那种心灵与心灵共鸣的感动。 我们在一起快乐的时候,开怀大笑,开心的时刻,微笑凝望,于是,生命中的感动牵系在这份情谊中,淡淡的温暖将友情的灯光点亮,温馨地照耀着我们人生的旅途。 人生的路上,我们用心感受拥有的美好感受,也在用心品味拥有情谊关怀的温暖。</p> 五年弹指间,我们从相识,到相知,足可以考验人心中的那份情感是否真诚,也足可以让一个人放弃心中的那份坚守,能做到让一份情感,在时光中静静地守候,不离不弃,心中时常保留一份浅浅的牵挂、淡淡的思念,足以慰藉心灵,让人心中飘过一阵醇厚的美酒般的清香。<br>时光荏苒,我们不为岁月走向深处而黯淡,我们在用心灵谱写着一首隽永的、清新的小诗,在岁月中留下人生的美好、留下不离不弃的友情、留下浅浅的暖。<br> <p>  快乐的时候,我们一起狂欢,忘记了自己狼狈的忘形,尽情展示着人生的另一面,不虚伪、不做作,没有彼此的嫌弃,有的只是心中的默契;困难的时候,彼此相互勉励,相互支持。不同时光的照片,牵动的是岁月的流转,记录的是朋友相处的点点滴滴。还是那句话,有一种感情,不关乎风月,每每想起,温暖依然,有些人,默默相伴,不离不弃,这种感情却浓于爱情,它就是友情。感谢我的兄弟姐妹们,岁月的回顾,今日的陪伴,才是永恒的祝福。因此,尽管无情的岁月在我们沧桑的脸上刻下了夕阳黄昏的印记,可阳光灿烂如昔,柔风轻盈如昔,友情常青如昔。</p> <p>  美好的友情,就像那一缕缕的芳香,会把那美好的世界引向美好的回忆,宛如谐音悠悠的旋律,时时萦回在我的心头,让人感到人生的美丽,我无法停止手中的按键,带去我对大家深深是谢意,友谊给了我欢乐,祝福给了我希望。岁月因走过而美丽,友情因真诚而美好。愿人世间梦幻一般的花朵,永远伴着那温馨的回忆,柔地、自由地、无声无息地充斥四维空间的每一个角落,我们的友情就在心灵最深处之间留存。</p> <p>  岁月是我们的眼睛,眼睛是我们的心灵。每年的今日,这份纯洁的友情,永远陪伴我,给了我温馨的回忆。岁月,像缕缕馨香飘逸。相互的鼓励,激励着快乐的人生。愿时光不老,真情不散。水之妙在风起波生,人之妙在心有灵犀,情之妙在回味无穷。让人慢慢咀嚼,那是一份真诚的友谊,美丽纯洁如冰雕。彼此一个会心的微笑,就会让时光轻舞曼妙,它在时光的叠加里一直默默守候,愿今生的相守,轻抚着岁月纱幔不聚亦无散。</p><p>  人生路上彼此坚定执着,感动,感谢,感恩,感慨,漫漫人生路上——岁月如海,友情如歌!我们用岁月守护这份真情、守护这份坚持,让这份友情历久弥香!</p> <p>摄影:张渝、洪德琼、万花筒、盘江石、青花蓝</p><p>文编:青花蓝</p><p>时间:2020、11、15</p><p>地点:万峰林、万峰湖</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