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帕生活之照片 2015.1.29

杭州唐老鸭

<p>  今天有好友问我要照片做视频,于是我一早就起床拿出影集打开电脑,边看边回味着过去,那时的年轻,那时的快乐,那时的幸福,那时的健康!所有的这些对我来说都好像是上一辈子的事了。2008年的海南游,因为小腿肿胀而终究没能去成向往已久的天涯海角,成为我心中的一大遗憾。从此以后我再也不曾出游,随着病情的加重,骨骼的变形,脸部肌肉的僵硬,我的笑已经回不到过去了,因此几乎找不到08年以后的影相,能找到的就是上海的那张合影,尽管照片上的我面具脸依旧,但笑是由衷的,如果我还可以做梦,我希望这里就是我梦想开始的地方…</p> <p>第一次参加帕友活动</p> <p>帕友为自己做的照片</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