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童话(2)

黎明

<p>  金秋十月,秋色已浓,凛冬未至,我们的老师又一次打破常规,把我们带出了课堂,带出了学校,拋弃了堆积如山的作业;让我我们又一次感受到了大自然的美好。</p><p> 我们个个欢呼雀跃的走出学校,突然觉得每一处的山水都沾染了诗情画意。和煦的阳光铺洒在田野上,远处的山峰层林尽染,让我们仿佛置身于一幅田园画卷中.......;站在田埂上,都能闻到空气中淡淡的泥土清香。</p><p> 题记</p> <p>这是我们这次活动的计划“书”</p> <p>  下面让我为你们记录精彩瞬间吧!当然也有我哟!</p> <p> 班头?可不是!那是我们的陈歪歪哟!</p> <p>我们围成一个大大的圆,象征着我的这个积极进取、团结向上的班级体。</p> <p>要出发了!在校门口撇(拍)个照吧!</p> <p>路过艾草厂!同学们纷纷化作了一个个没见过世面的傻宝,东看看,西瞅瞅。</p> <p>与远山为伴!</p> <p>游戏输了~</p> <p>眨巴眼看太阳</p> <p>彩旗抢了你的风头</p> <p>多大了?永不变的剪刀!</p> <p>唉!还有比我更壮的!</p> <p>你舍得多吃点,芝麻杆似的!</p> <p>绅士范儿</p> <p>看来有点累!</p> <p>与高山为背景,显得更小了!</p> <p>凡着👀看啥呢?</p> <p>谁拍的?我有这么帅吗?</p> <p>自由组合</p> <p>有一个......是男是女分不清!</p> <p>几大美女啊!不过现在还不是“闭月、羞花、沉鱼、落雁”!</p> <p>我们采集了大量的植物标本;专门进行社会实践活动,总要有成果嘛!</p><p><br></p> <p>不负美景,不负我!我们还美美吃了一顿农家特色饭!</p> <p>干杯!愿我们友谊长存!</p> <p>保架护航的阿姨,谢谢了!</p> <p>编辑:周星宇</p><p>图片:陈老师、王老师、家长。</p>

我们

带出

不负

计划书

层林尽染

艾草

闭月羞花

范儿

自由组合

浓凛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