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钱湖快乐自由行!

鲍芙蓉

<p>2020年11月13日我们同学及家属共19人,结伴而行,去东钱湖水上乐园赏菊观景,上午又去了东钱湖小普陀,在十里农庄品尝了东钱湖的特色菜,又游玩了韩岭古村。非常感谢我班同学方帅为我们作义务导游,大家玩的尽兴,吃的满意,聊的挺嗨!特别是常帅有50年未见同班同学了,这次梦寐以求,终于实现。常帅特别有文采,出口成章。他在微信中说到:"久别同学又重逢,嘻笑同乐似顽童,东钱湖畔留倩影,哪象巳是七十翁。"</p> <p>久别重逢来个合影吧!</p> <p>同窗就读三长载。</p> <p>我们女同学也来合个影。</p> <p>宣传队的队友们来个造型。</p> <p>再来一个。</p> <p>老同学碰到老班长一开心!</p> <p>我们生活在幸福中。</p> <p>俺三个。</p> <p>我们好幸福!</p> <p>风车长廊。</p> <p>大哥大嫂最有福!</p> <p>平安幸福到永远!</p> <p>幸福快乐每一天!</p> <p>幸福吉祥好运连。</p> <p>幸福美满伴一生!</p> <p>有福之人。</p> <p>幸福安康!</p> <p>幸福满满!</p> <p>我的幸福就是快乐!</p> <p>聪明的人就有福。</p> <p>聪明伶俐!</p> <p>身在福中!</p> <p>有幸我们在一班。</p> <p>有缘人。</p> <p>四大美女。</p> <p>婷婷玉立。</p> <p>开开心心!</p> <p>就这么美!</p> <p>同班的我。</p> <p>菊黄蟹壮。</p> <p>笑容象鲜花一样美!</p> <p>夫妻同心,相亲相爱。</p> <p>这次旅游最开心的是有五对夫妻同行。</p> <p>能歌善舞的岩山夫妇。</p> <p>出口成章,才华出众的帅哥。</p> <p>郎才女貌,风趣幽默的爱国。</p> <p>歌俩好啊!</p> <p>蓝天下的花海。</p> <p>恩爱夫妻!</p> <p>老班长宗哥。</p> <p>谷子熟了我们再来。</p> <p>我们都是旅游爱好者。</p> <p>边走边聊。</p> <p>白菊花洁白无瑕。</p> <p>童趣仍旧。</p> <p>湖光水色。</p> <p>五星红旗我爱你!</p> <p>对对双双。</p> <p>双双对对。</p> <p>恩爱夫妻。</p> <p>少来夫妻老来伴。</p> <p>坐我车吧!</p> <p>我们来到小普陀。</p> <p>好开心啊!</p> <p>老朋友久违了!</p> <p>马到成功!</p> <p>寿比南山!</p> <p>坐游览车的票我买好了。</p> <p>我们走在钱湖边。</p> <p>大哥大嫂好有福,还是旅游达人!</p> <p>和同学一起我好开心!</p> <p>她在丛中笑!</p> <p>芙蓉国里尽朝晖!</p> <p>我出生在十月,起名叫芙蓉。</p> <p>我们仨一个班。</p> <p>爱旅游的同学。</p> <p>开心快乐地跳起来!</p> <p>我在拍照。</p> <p>家住东钱湖的老同学带我们来到十里农庄吃特色菜,有本地土鸡,青鱼甩水,油爆河虾,红烧鱼头,舌尖上的美味等等,味道好极了。</p> <p>为我们的友谊干杯!</p> <p>开心快乐每一天!</p> <p>十里农庄(农家菜)👍</p> <p>绿色蔬菜!</p> <p>下午我们来到了韩岭古村。</p> <p>姐妹如同手足情。</p> <p>哥四个。</p> <p>恩恩爱爱!</p> <p>这墙推不倒。</p> <p>我也来了</p> <p>我给你们拍。</p> <p>美女请给我们拍个合照。</p> <p>姐妹们开心!</p> <p>楼上请。</p> <p>珊瑚漂亮。</p> <p>小兔子开心!</p> <p>二个美女。</p> <p>三姐妹。</p> <p>坐下歇一会。</p> <p>这门打扮的象花园。</p> <p>冬天叶落了。</p> <p>太平桥保平安。</p> <p>这个境有立体感。</p> <p>哎……在这儿哪!</p> <p>水上乐园的精品菊花。</p> <p>老同学辛苦了,陪我们一天。</p> <p>再见了一东钱湖,下次我们再来!</p> <p>相册做的可能不完美,有好照片还可以添加。</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