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童年时光, 🚲 追寻儿时印记。

Rebecca

<p>童年是什么?</p><p><br></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是一首很长很长的诗歌。</p><p><br></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让我们一起回忆童年的美好。</p><p><br></p><p>&nbsp;&nbsp;&nbsp;&nbsp;&nbsp;让我们放下工作中和生活中的各种</p><p><br></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烦心琐事</p><p><br></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坐上时光机,</p><p><br></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去寻找童年的乐趣</p><p><br></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回味我们的时光!</p><p><br></p><p><br></p><p><br></p> <p>小时候,我们没有手机,没有电脑,但那时的我们很开心很充实。骑着吱嘎作响的自行车,听着录音机里优美的音乐。一个沙包,一个毽子,一条布,一个竹蜻蜓……</p><p><br></p> <p>每个人都曾有过难以忘怀的童年,它是人生中最快乐、最幸福的时光。记得小时候,最盼望的就是长大,然而,长大后的我们,反而越来越怀念天真烂漫的童年生活。为了让父母们回忆自己的童年,让孩子们体验爸爸妈妈儿时玩的游戏,汇佳幼儿园于2020年11月14日在宁波科学中学举办了“重温童年时光,🚲追寻儿时印记。”亲子运动会,共度了一段难忘的亲子时光!</p><p><br></p><p><br></p><p><br></p> <p>瞧,中班的大朋友小朋友们来啦!他们个个步伐矫健,英姿飒爽,加油吧,昂首阔步走向我们更美好的明天。</p> <p>猪八戒背媳妇游戏,家长们和孩子们玩的不亦乐乎,整个操场充满了欢声笑语!其乐融融的一家人,金色的童年是快乐的,回忆金色的童年是兴奋的。</p> <p>最激动人心的拔河比赛来了,老师在绳子中间打了个“结”,裁判员老师一声“开始”,旁边的宝贝们和家长们一边挥舞着手,使劲地喊:“加油、加油💪💪</p> <p>通过举办这次活动,让家长们带领孩子在快乐的氛围中找回曾经最朴实的温暖,回归童年,和孩子一起分享童年趣事,留住即将逝去的童年回忆。让孩子真实体验的70、80、90后家长童年历程,使家长回忆那些难忘而轻松的年月,唤醒心里沉睡的梦想和自我。</p><p><br></p> <p>时间太快,我已抓不住回忆......</p><p><br></p><p>我怀念过去,但我舍不得现在。</p><p><br></p><p>因为我有你,我爱你—我的宝贝们。</p><p><br></p><p>所以不管有多忙,陪你都是最重要的。</p><p><br></p><p>你的年少有我,我的青春有你</p><p><br></p><p><br></p><p><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