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答友人~ 于2015.7.24

杭州唐老鸭

<p>  很久没写东西了,只是一味贪玩,不经意间看见了很久以前写的只能说是东西吧,它们真实的记录了这些年我走过的路,经过的事,把它们放在这里,复印历史并致亲爱的自己</p><p> 答友人:满腔恨,在心底种了13年,满腹怨,在肚里埋了13年。十三年撕心裂肺般痛彻心骨的煎熬让我恨透了帕金森!</p><p> 可就在昨天,在医院亲人的病床前,痛转移了,恨消失了。忽然对患帕有了种新的认识,它绝对不是老天对我的惩罚,也不再是考验,而是上天对我的眷顾,同样是得病,老天给了我那么多的时间,让我能从容不迫的安排好自己的一切,让我能看着孩子长大甚至成家,让我能陪伴家人,让我能...,只要我不把时间耗费在自叹自怜中,不再凄凄惨惨戚戚,我不但有时间去认真生活、还可以去创造生活...今天一整天,我给自己放个假,一个人在家,洗衣服,打扫卫生,给花草施肥,让身心稍作休息,内心除了对病中亲人的牵挂再无它绊,因为无恨!</p><p> 早上起来,看着窗外,看着天,突然间有种感觉,好想感谢上苍,让我得的只是帕金森……</p> <p>和帕友在一起</p> <p>在露台上种的绿植收获季</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