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九的酒与九儿

犁歌

<p>天青在等待金黄,</p><p>而我在等你。</p><p>你眼角带笑,</p><p>自顾自地美丽,</p><p>如沉甸甸的🌾,</p><p>散发出酒儿一般的馨香。</p><p>我在绿色里守候,</p><p>守候你金色的秘密。</p><p>你留下的梦,</p><p>还在时光里旖旎。</p><p>当炊烟袅袅升起,</p><p>我为你添柴加🔥</p><p>在熊熊的火红里,</p><p>打捞你浓浓的情意。</p><p>酿一坛浓郁的酒儿,</p><p>只为你闻香归来。</p> <p>你眼角带笑,自顾自地美丽。</p> <p>如沉甸甸的🌾,散发出酒儿一般的馨香。</p> <p>我在绿色里守候,守候你金色的秘密。</p> <p>你留下的梦,还在时光里旖旎。</p> <p>当炊烟袅袅升起,我为你添柴加🔥</p> <p>在熊熊的火红里,打捞你浓浓的情意。</p> <p>酿一坛浓郁的酒儿,只为你闻香归来。</p> <p>喝口小酒,即兴《九儿》💃</p> <p>出镜:林中鸟、高粱红、犁歌、开心果、美美</p><p>文字:犁歌</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