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自言自语

阳光很活泼003

<p><span style="color: rgb(22, 126, 251);">  我最大的特点是喜欢健忘,对已知领域的事情通常提不起精神,所以难免有时会昏昏欲睡,让脑袋放水放电……</span></p><p><span style="color: rgb(22, 126, 251);"> 我最大的优势是见识少知识少,所以这让我对很多未知领域常常充满疑惑和兴趣。我不能一一去验证,但我可以天马行空无所羁绊随心所想…每当听到别人说和做超出我的认知范围以内的事时,常常听的如痴如醉如幻如迷。肚子里点墨没有脑子中空空荡荡,能发现一点烛火常常会误以为它是太阳的光芒…这让我欢喜不已情不自禁地放声歌唱…</span></p><p><span style="color: rgb(22, 126, 251);"> 一般人对当下所发生的事常常记忆犹新;而我对当下所发生的事记忆模糊印象不牢,有些人见过一次面了下次再碰面依然印象模糊,不敢确定是不是那个人。生命中来去匆匆,有些人能记住他们的外貌但却想不出他们的名字,有些人能想出他们的名字但却忘了他们的容颜。还有一些人容貌和名字都记不清了,但脑袋中常常会留下他们说过的让我动心的某句话,或者是一些开心而又难忘的零碎记忆和片断…</span></p><p><span style="color: rgb(22, 126, 251);"> 我想人的细胞是有着天生的分辨力和爱憎意愿的。通常是你喜欢的人和事无论别人怎么做你都是喜欢,反之你不感兴趣的人和事别人做的再好你依然会高高挂起纵然不会漠视无情,但在你眼中也只是平平淡淡,甜甜咸咸…</span></p><p><span style="color: rgb(22, 126, 251);"> 这种感觉不关利益不关金钱没有感情牵绊和瓜葛,没有任何方面的交集矛盾和冲突,它是一种最原始最天然的人与人之间的初始感觉。</span></p><p><span style="color: rgb(22, 126, 251);"> 人生如戏,岁月如歌,跌跌撞撞逢回路转山重水复柳暗花明……一路走来,是谁给了你忧伤和迷茫,是谁给了勇力和力量,是谁给了你鲜花🌸🌸🌸和笑语……是谁贮立在风中成为你的最爱让你茶饭不思念念不忘耳畔回响……</span></p><p><span style="color: rgb(22, 126, 251);"> 所有的记忆都会被岁月无情风干然后默默埋藏……博物馆的化石和标本都是年轮雕刻下的不老时光,指间洪流如同无形大网将我轻松俘虏,我却张着血盆大口吞吻黄沙和泥土,幻想将它们变成海市蜃楼、莺歌燕舞、不灭的蜡火和无悔的春蚕。祁愿它们能够羽化成蝶,展翅蹁蹁,凤凰涅槃劫后永生。……</span></p><p><span style="color: rgb(22, 126, 251);"> 我想霍金和爱因斯坦是正确的,时空和能量总是在不断交替,往复重生,随意切换,平行宇宙和黑洞,与万物相连交叉,独立运转又互相牵绊缠绕,始终是你中有我我中有你,从生到灭,从灭到生…互换转化,生生不息,昼夜交替,幽深奇穷。……</span></p><p><span style="color: rgb(22, 126, 251);"> 我想人类终究是要飞越太阳系的,虽然目前来看困难重重,但我们依然要怀揣希望和梦想上路……因为在银河的正中,你会看到牛郎和织女正在对我们频频招手,盈盈微笑……</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