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约在冬季

心灵守护者~李建军

<p>我在等你</p><p>你曾说过的</p><p>大约在冬季…</p><p>六棱花飘飘洒洒</p><p>似白衣仙女从天而降</p> <p>我在等你</p><p>你看,梅花凌霜傲放</p><p>漫山遍野阵阵暗香</p><p>故园金达莱也次第怒放</p><p>从彼岸飘来沁人芬芳</p> <p>我在等你</p><p>在每一个月圆的夜晚</p><p>我在心爱的书桌边</p><p>舒展纸笔想着你</p><p>新词诗韵盈满心房</p> <p>我在等你</p><p>带着你的才情吧</p><p>还有一腔似水柔肠</p><p>低吟浅唱,长长的思念…</p><p>诗情画意,雪中的柔情……</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