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剑如梦》

刘老大

<p><br></p><p>摄影人:刘老大</p><p>后期人:刘老大</p><p>出镜人:菲菲</p><p>场景:随洲银杏谷</p><p>随行人:宁波龙叔 夏雨</p><p>重庆暖姐 随风 大海 </p><p>随行大模: 莲</p><p><br></p> <p>我剑 何去何从</p><p>爱与恨 情难独钟</p><p>我刀 划破长空</p><p>是与非 懂也不懂</p><p><br></p> <p>我剑 何去何从</p><p>爱与恨 </p><p>我醉 一片朦胧</p><p>恩和怨 是幻是空</p><p>我醒 一场春</p> <p><br></p><p>生与死 一切成空</p><p>来也匆匆 去也匆匆</p><p>恨不能相逢</p><p>爱也匆匆 恨也匆匆</p><p>一切都随风</p><p>狂笑一声 长叹一声</p><p>快活一生 </p> <p>悲哀一生</p><p>谁与我生死与共</p><p>来也匆匆 去也匆匆</p><p>恨不能相逢</p><p>爱也匆匆 恨也匆匆</p><p>一切都随风</p> <p><br></p><p>狂笑一声 长叹一声</p><p>快活一生 悲哀一生</p><p>谁与我生死与共</p><p>来也匆匆 去也匆匆</p><p>恨不能相逢</p><p>爱也匆匆 恨也匆匆</p><p>一切都随风</p> <p><br></p><p>狂笑一声 长叹一声</p><p>快活一生 悲哀一生</p><p>谁与我生死与共</p><p>来也匆匆 去也匆匆</p><p>恨不能相逢</p><p>爱也匆匆 恨也匆匆</p><p>一切都随风</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