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叶奏鸣曲

坚强

<p>秋天收获的季节,人们享受着丰收的喜悦,享受着大自然给予勤劳人的馈赠。</p><p>秋叶也随着冬天的来临,秋风阵阵,秋叶也将自己打扮的最精彩,最灿烂,最耀眼,最纯情的叶子。枫叶一片红色,银杏一片金黄,紫薇娇艳夺目,片片落叶,呈现一幕幕最炫丽壮美的绝唱。</p><p>每每晨练归来,望着落叶片片,色彩斑斓,美不胜收。它勾起了我蠢蠢欲动的心,勾起了化腐朽为更美妙的欲望。拾它一把,让美好永恒。</p> <p>一片落叶勾起了我奇思妙想。</p> <p>片片枯叶在晨光的照射下,是如此的美艳,光彩夺目。</p> <p>一叶知秋。</p> <p>片片落叶可否勾起你思乡的梦。</p> <p>美丽的紫薇花叶有没有吸引了你的眼球。</p> <p>来点小创作,花儿与蝴蝶。</p> <p>紫薇花开。</p> <p>三只小金鱼。</p> <p>一片枯叶与三只小鸟在光的衬托下,锦上添花。</p> <p>我想飞,让美好尽收眼底。</p> <p>天高任鸟飞,无限风光在险峰。</p> <p>海阔凭鱼跃。乘风破浪,投入海的拥抱。</p> <p>妈妈带着宝宝飞。</p> <p>小鸟叽叽喳喳唱着歌,这里有好吃的果子树啊。</p> <p>真好吃。</p> <p>来张素描画吧。</p> <p>作品的倒影映照在玻璃门框上,锦上添花。</p> <p>拍张倒影也不错。</p> <p>来张黑白永流传。</p> <p>走进秋天,我们一起去秋游。</p> <p>我们一起抬起来。</p> <p>跳起来,舞起来。走进秋天,走进色彩斑斓的世界。让秋的梦幻,秋的喜悦,秋的美丽装进心底。</p> <p>这三片枫叶是我设置存放在我的手机背面的图案,它让我明白家的含意,代表我的一家,我爱我家!</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