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向阳学校运动会

美友6170409

<p>  金秋风景如画,十月天高云淡。2020年11月11日向阳学校隆重举行“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中小学田径运动会。 为本次运动会的顺利进行,组委会筹备人员不辞辛劳做了充分的准备,各班同学为了班级荣誉踊跃报名积极参加,各班主任及体育教师加班加点,刻苦训练,耐心指导,家委会家长全力以赴积极支持与配合。</p> <p>  随着运动员进行曲响起,裁判员队、家长队、各班运动员队,一个接一个方阵在响亮、整齐口号声中踏着整齐步伐走进操场,诚恳接受学校领导检阅。</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color: rgb(176, 79, 187);">裁判员方队</b></p><p><br></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color: rgb(176, 79, 187);">家长方队</b></p><p><br></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color: rgb(176, 79, 187);">学生方队</b></p><p><br></p> <p>  开幕式上,何校长以“团结、文明、自信、和谐、安全”为主题,阐述了这次运动会实质意义,提出了希望:希望每位运动员精神饱满,斗志昂扬,拼出成绩,赛出风格,让青春活力迸发在赛场上每个角落;希望全体裁判员、工作人员忠于职守,树立安全第一意识、热情服务意识、严守规则意识,做到公正裁判;希望无比赛项目的同学,服从大会管理,文明参观、主动服务,为运动员摇旗呐喊,加油助威,为争创精神文明代表队、争创优秀文明班级做出应有贡献。随后,运动会在各班自编的啦啦操展示中拉开帷幕,顿时整个操场上呈现出一片喜气洋洋景象。</p> <p>  本届运动会共设立了100米、200米、400米、800米、1000米、跳绳、跳远、拔河比赛等多个比赛项目。比赛中,运动员们抱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精神,在赛场上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人人争做文明运动员,努力拼搏,不断进取,超越自我,不仅锻炼和展示了自己身体素质、体能素质,更体现了“更快、更高、更强”运动精神。精彩的运动会给全校师生留下了深刻印象。</p> <p>  家长方阵成为绿茵场上一道特别的风景。家长们的积极参与,认真准备,昂扬精神,给孩子们做出了表率,为运动会增添了光彩!</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color: rgb(176, 79, 187);">家长助力</b></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color: rgb(176, 79, 187);">我为你保驾护航</b></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color: rgb(176, 79, 187);">家长共享午餐</b></p> <p>  </p><p> 一次运动会就是一场竞争与合作意识演练。是一种精神,它赋予我们勇敢、果断、激情;是一种力量,它让我们更高、更快、更强;是一种财富,它带给我们品质、健康、快乐;是一种艺术,它使我们协调、大方、优美。让我们感受到了学生们在运动中学会了助人,在运动中体验到协作,在运动中学会拼搏,在运动中学会了承受。</p> <p>  此次运动会成功举办,不仅达到了让学生自觉锻炼身体目的,还丰富了校园文化内涵,更提高了学校凝聚力。运动员通过努力拼搏、不断进取、超越自我,体现出了“更快、更高、更强”运动精神,同时也展示了向阳学校与时俱进、开拓进取的崭新风貌。</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0px; color: rgb(237, 35, 8);">我自信 * 我努力 * 我是向阳人</b></p><p><br></p>

运动会

运动员

家长

向阳

运动

各班

方队

拼搏

裁判员

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