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儿 出发原创摄影

出发

<p>除了红,应该还有一种颜色属于你</p><p>比如雪的白</p><p>柔软,轻盈,与艳不争</p><p>在这个斑驳的世界里</p><p>干净,当是最初的人心</p><p>极少的莲花长在山上</p><p>苍白就成了当然的撩拨</p><p>所以我们需要仰望</p><p>哪怕高山仰止,北风迢迢</p><p>这里的雪终究会融成水</p><p>水是什么颜色</p><p>回忆就是什么颜色</p> <p>我不喜欢悲伤的歌</p><p>我希望月光落在左手上</p><p>我偏爱井水的微凉</p><p>却不会去寻找河的方向</p><p>我曾经走过高山</p><p>所看到的不过是一些回望</p><p>所以最冷的时候</p><p>我会去风里,去把等待看成远方</p><p>而远方,有没有人等我</p><p>在一个院子的木门外</p><p>影子,远比阳光惆怅</p> <p>如果有风吹来</p><p>在光影与草黄之间</p><p>追风的鸟儿</p><p>距离从前,并不遥远</p><p>什么是从前</p><p>渡江的人从哪里来</p><p>要到哪里去</p><p>芦苇与菩提,不愿回答</p><p>一切关于冬天的话题</p><p>所谓的一眼千年</p><p>只不过是,一些芦花白了头</p><p>然后光阴,把她变成了画</p> <p>七言绝句 登高寄语</p><p>一江秋水九分凉</p><p>含笑菊花淡淡香</p><p>有意登高托岭雁</p><p>相思一片寄家乡</p> <p>七律·醉秋</p><p>痴爱秋景久未归,</p><p>蓦然慢道落英飞。</p><p>乡村十一花枯瘦,</p><p>霜后初春树色稀。</p><p>忆苦常闻老薇蕨,</p><p>知新早得醉芳菲。</p><p>佳篇该向寒梅赞,</p><p>不染风尘自发挥</p> <p>模特 甜妞</p><p>快门 出发</p><p>后期 出发</p><p>同行 那抹回忆 猎豹</p><p>文字 落叫 阿乌 虎子哥</p><p>外景 湖南湘西自治州齐心村</p><p>感谢模特的精彩演绎!</p><p>原创摄影</p><p>不得用于</p><p>商业用途</p><p>谢谢关注!</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