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因青春而绚丽,青春因运动而精彩——乐安县职业中学召开第三十七届运动会

乐安县职业中学

2020年11月12日,在全校师生的热切期盼中,一年一度的运动会如期而至。我们带着满怀喜悦的心情,迎接属于自己的盛会——乐安县职业中学第三十七届运动会。运动会在庄严的升旗仪式后拉开序幕。 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国旗队、校旗队、彩旗队、依次入场,旗手们一丝不苟、严阵以待,体现了职中人严谨求实,团结奋进的优良传统;他们气宇轩昂、精神抖擞,象征了职中人开拓创新,勇往直前的精神风貌。 随后入场的是班级代表队,各方队喊着嘹亮的口号从主席台前展示而过,同学们着装统一,迈着整齐的步伐,昂首挺胸,朝气蓬勃,成为操场上一道靓丽的风景! 入场仪式后,黄文华校长为运动会致开幕辞。致辞中,黄校长代表学校对本次运动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精心筹备本届运动会的老师和同学们表示诚挚的谢意!向全体裁判员、运动员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并预祝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随后,运动员代表2019级(2)班杨晋康同学,裁判员代表葛银石老师庄严宣誓。最后,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黄文华宣布运动会开幕,在师生的一片欢呼声中,比赛拉开了帷幕! 本届运动会共设立了短跑、长跑、接力赛、跳远、跳高、乒乓球等多个比赛项目。比赛刚开始,整个赛场顿时沸腾起来,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田径场上运动健儿们顽强拼搏,努力奋斗,这精神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 比赛过程中,每位参赛运动员都为了自我的目标和班级的荣誉而拼搏着。更高、更快、更强的运动精神在此刻成为了每位参赛者的信念。场下的同学们纷纷呐喊加油。团结互助,拼搏进取的团体荣誉感在此时被体现的淋漓尽致。 为期两天的运动会取得了圆满成功,它既展现了莘莘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体育风采,也让秋日的校园多了一份运动的快乐。他们发挥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优良传统和高尚风格,为班级争光,为校园添彩。 最后,郑爱生副校长致闭幕词,并对全体学生寄予了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把在赛场上表现出来的那种自信、从容、顽强拼搏、永不放弃的精神带到学习中去,永远做人生的强者,永远高奏生命的最强音。 每年一届的运动会是该校的传统,是学生的一次盛会,也是对校风、班风的一次大检阅。广大学生通过运动会,将力求改变自我、展示自我、激励自我,充分展示了体育特长,提高了抗挫折能力和情绪调节能力,培养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和吃苦耐劳、勇于进取、团结协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增强班集体的凝集力,加强班风、校风建设。同时,也建立起对自我、群体和社会的责任感,学会尊重和关心他人,培养良好的体育道德和集体主义精神,从而推动学校各项体育的开展。

运动会

自我

同学

精神

荣誉感

运动员

班级

乐安县

比赛

入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