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关分行参加企业融资渠道专题讲座

美友8843903

<p>  11月12日上午,韶关分行参加由韶关市人才服务局主办的“当前形势下企业融资渠道·专题讲座”活动,近40家企业代表参加。</p> <p>  活动当日,市人才局对韶关市中小微企业升级发展支持政策进行宣讲,并邀请我行对普惠金融政策与产品进行分享,我行向各参会企业介绍了目前我行普惠业务发展情况和目前我行支持小微企业融资信贷政策,并对我行普惠重点产品抵押e贷、电费贷、社保e贷等作了宣传推广与互动交流,受到参会企业热烈反响。</p> <p>  本次活动进一步打通企业与我行之间的通道,通过调动银企关联与对接,让企业了解争我行现行的优惠政策,加强我行相关的融资产品对接,进一步提升银行对实体经济发展的支持,帮助中小微企业拓展融资渠道。</p>

我行

企业

普惠

融资

专题讲座

韶关市

韶关

渠道

参会

对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