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永远的太阳

樱花三月

<p>文/樱花三月</p> <p>年轻时的父亲个子高高的、身体瘦瘦的、皮肤白白的、腰板直直的,一个十足的帅小伙儿。</p><p><br></p><p>曾经当兵近二十年,养成了父亲——您刚正不阿、干净利落的性格。</p><p><br></p><p>平凡的您一生贫寒,一生辛苦,然而伟大又崇高的您又是那么的正直、善良和廉洁。</p> <p>在我的记忆中,您从未骂过我一句,更没有打过我一下。</p><p><br></p><p>但是您又是严厉的,我们兄妹三人,只要一人犯错,其余二人都要和犯错的一起,毕恭毕敬地站在您的面前,聆听您严格的教诲。</p> <p>如今,看着您乌黑的头发慢慢变得花白,看着您矫健的步伐渐渐变得迟缓。</p><p><br></p><p>女儿的心,如刀割一般,可恨时光的流逝,让一个年轻帅气的小伙子变成一个白发苍苍的老人。</p> <p style="text-align: justify;">父亲的肩像一棵参天的大树,任凭体弱又调皮的女儿,在您宽阔的肩膀上攀爬和嘻耍。</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br></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父亲的一生是一首深沉的诗,让女儿默默地读,让泪轻轻地流。</p><p><br></p> <p>父亲的爱是我永远的太阳,那暖暖的阳光,柔柔地照进了女儿的心间,温暖了女儿的一生。</p><p><br></p><p>若有来生,我一定还做您的女儿!</p> <p>图片来源于网络</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