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都是有故事的人

品味🐰

<p style="text-align: center;">记忆深处有人说过:所有的现实曾经都是一个梦。</p><p><br></p> <p> 我们都在梦里走过,走过伤,走过痛,走过爱,走过恨。一路走来,走到这个年龄,情感美文,年轻的脸已经有了不再年轻的心。</p> <p> 那些激情被年龄放荡一空,饭后我们也会莞尔笑言:我们都是有故事的人。</p> <p> 有一种情叫做藕断丝连,有一种爱就做放手。如果你我的感情问题出现不明不白不清不楚情景的时候,说明你我的感情出现矛盾了,有感情危机了,趁着事态不严重要赶紧缝合不要一错再错,错错错错到底。</p> <p> 爱情给对方带来的应该是精神力量,它是愉悦的积极向上的,一旦出现悲观情绪迟早会走向感情的低谷而一落千丈,一时间也无法自拔。</p> <p> 婚姻是恋人的殿堂,圣人是谁不重要,他可以是西方国度的,也可以是东方疆域的,这不是重点。</p> <p> 重点是这座辉煌壮观的殿堂有多少恋人能出双入对地长久地生活。</p> <p> 我听说过爱情不是想买就能买,买了不能卖,为什么?因为,在经济飞速发展时代感情被赋予了价格,保质期和品牌,而且是只要出台后就没有真感情了,感官上只有交易和感情戏。</p> <p> 男女大不同,真的分手后男的花天酒地寻欢作乐天天掏腰包天天消费,女的天天化艳妆买高跟鞋名牌包包从不用扫自己的微信和支付宝,某天你我碰面了也不尴尬,同时说出:再见,陌生人!</p> <p> 每个人都有属于他自己的故事,只是每个人经历的境遇有所不同,有些人懂得控制,而不懂控制的人剩下的是自己还略显多余。</p> <p> 总是酒醉以后感慨万千,说着稀里糊涂的话,讲着重复重叠的故事。</p> <p> 分手后的你我也总会那一句:天涯何处无芳草,何必单恋一枝花。同情的你我跟风似的补充一句:同是天涯快乐人,天下何处无芳草。</p> <p> 也许你我都在梦中寻找。无论这个梦是真是假,是友情还是爱情,是前生还是今世。</p> <p> 我们现在能聚在一起就是缘分,所以就愿这个梦在现实中延续下去吧。</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