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飘飘

飞空九点

<p><i>那年</i></p><p><i>雪花飘飘</i></p><p><i>我扑进了母亲的怀抱</i></p><p><i>沐浴着晨曦中的一缕阳光</i></p><p><i>倾听着母亲的心跳</i></p><p><i>母亲送孩儿乳名"雪" 真妙</i></p><p><br></p><p><i>那年</i></p><p><i>雪花飘飘</i></p><p><i>我兴高彩烈地飞到松花江畔</i></p><p><i>漫步在飘雪的中央大街上</i></p><p><i>把自己的棉衣外套 敞开</i></p><p><i>让雪花飘落在脖颈上凉飕飕 真好</i></p><p><br></p><p><i>那年</i></p><p><i>雪花飘飘</i></p><p><i>随父亲调动工作 走进了大庆油田</i></p><p><i>顶着暴风雪肆虐 奔向正在开采的钻井架</i></p><p><i>石油工人们的全身都被雪花 融化</i></p><p><i>茫茫荒野都是雪的世界 真美</i></p><p><br></p><p><br></p><p><i>那年</i></p><p><i>雪花飘飘</i></p><p><i>我放学回家扫雪 堆雪人</i></p><p><i>把积雪堆放在土地上 忙的手舞足蹈</i></p><p><i>嘴里不停的说着 来年一定会有好的收成</i></p><p><i>这是爸爸说过的话 真怀念</i></p><p><i></i></p><p><i></i></p> <p><i>那年</i></p><p><i>雪花飘飘</i></p><p><i>你在空中漫步徜徉</i></p><p><i>带着我的梦想飘向了你的远方</i></p><p><i>风绕过山岗 把你吹过了寒冷的地方</i></p><p><i>我多想与你一起走到 白发苍苍</i></p><p><br></p> <p><i>今年</i></p><p><i>雪花飘飘</i></p><p><i>风吹过 我满头银发飞舞</i></p><p><i>多想手捧雪花尝一尝</i></p><p><i>你是咸 还是苦</i></p><p><i>从大庆到山东 追随你好辛苦</i></p><p><br></p> <p><b>图片来自网络</b></p><p><b>文字:飞空九点</b></p><p><b>原创诗歌 ,未经本人许可,不得使用!</b></p><p><b><span class="ql-cursor"></span>谢谢🙏欣赏!!!</b></p><p><br></p>

雪花

飘飘

那年

漫步

母亲

堆雪人

真妙

中央大街

兴高彩烈

地飞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