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诗】等待一场雪

~静蝶翩飞~

<p>文/~静蝶翩飞~ 图/网络</p> <p>盼冬的来临</p><p>等待一场雪</p><p>飘落在我的世界里</p> <p>下雪的时候</p><p>我要与你手牵手</p><p>一起走在小山坡上</p><p>看雪花温柔地飞舞</p><p>听雪花轻轻的絮语</p><p>一切充满了诗情画意</p> <p>待雪停了之后</p><p>我们看银装素裹的世界</p><p>大树披雪衣,大地披雪毯</p><p>那么美丽,那么动人</p> <p>我们一起堆雪人</p><p>堆一个个可爱的小雪人</p><p>你看着我开心的笑</p><p>我看着你甜甜的笑</p><p>我们的欢声笑语</p><p>回荡在小山坡里</p>

小山坡

雪花

堆雪人

银装素裹

等待

现代诗

蝶翩

飞图

盼冬

我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