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秋的名义私奔

<p style="text-align: center;"><br></p><p style="text-align: center;">摄影后期 水墨丹青</p><p style="text-align: center;">出镜 雪莲</p><p style="text-align: center;">萨克斯风 Sac 徐</p><p style="text-align: center;">文字原创 冰雪无痕</p><p style="text-align: center;">特别鸣谢 老枪 皇后 暗香嫣然</p><p><br></p> <p><br></p><p>剪下几片流云,</p><p>就着薄酒三樽,</p><p>拈来唐风宋韵慰英魂,</p><p>踮起脚尖还是够不到古人,</p><p>那就敬老去的时光不必再追寻,</p><p>喝下人间最后一碗甘霖,</p><p>趁着烈酒火一样燃身,</p><p>以秋的名义去私奔。。。</p><p><br></p><p><br></p> <p><br></p><p>夕阳菲薄,风舞的匀称,</p><p>我借机打开心门,</p><p>为己积攒足够的清新,</p><p>俗世的绫罗细软都已离身,</p><p>因为大地为我铺下了新的梦痕,</p><p>播一份善念就能疯长出百千行诗的清芬。</p><p><br></p> <p><br></p><p>以秋的名义私奔,</p><p>告别滚滚红尘,</p><p>与天地联袂一部原始的剧本,</p><p>听花开,听叶落,倾情常自温,</p><p>恋鱼歌,恋桨声,萍水遇知音,</p><p>微笑着祝福吧,我不是假天真。</p><p><br></p><p><br></p> <p><br></p><p>以秋的名义私奔,</p><p>去看荷尖浸凉,守一份初心,</p><p>寒烟袅袅月西沉,</p><p>夜已深,</p><p>山川草木与我为邻,</p><p>四海五湖都是佳宾,</p><p>星星点灯,清风频频,</p><p>弹起冬不拉旷野响起我心音。</p><p><br></p><p><br></p> <p><br></p><p>以秋的名义私奔,</p><p>任性做我的指南针,</p><p>枫叶用大红的标志暗示与我同心,</p><p>我用透明的思想昭告天下与浮萍连根,</p><p>饿食草果,渴饮甘霖,</p><p>远离俗世的纷扰,和四季共沉沦。</p><p><br></p><p><br></p> <p><br></p><p>以秋的名义私奔,</p><p>月亮情郎为我酿温存,</p><p>万紫陪我睡红尘,</p><p>千红与我论晨昏,</p><p>我笑乌山云雨来,天晴扬柳为我扭细身。</p><p>乖乖,上苍竟赐我做女神!</p><p><br></p> <p><br></p><p>以秋的名义私奔,</p><p>为生活添点乐趣,堪作清吟,</p><p>心灯为尺丈量红尘,</p><p>方寸之地我只用来栖身,</p><p>真诚感恩,</p><p>万物待我一视同仁,</p><p>没让韶光负暖琴。</p><p><br></p><p><br></p> <p><br></p><p>以秋的名义私奔,</p><p>在清风暖阳中步韵一纸斯文,</p><p>寻词觅句写情深,</p><p>静享时光,吐浊纳新,</p><p>以原始的野性套取现实内心的安稳,</p><p>当生命之重悟透,自然讨回本真。</p><p><br></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br></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0px;">原 创 版 权 作 品</b></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0px;">谢 谢 大 家 观 看</b></p><p><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