崛起中华🇨🇳—三维码之歌

亮剑Eden

<p>作词:旭日 演唱:旭日 视频制作:亮剑Eden影视工作室,创意策划:一战成名</p> <p>民族三维码</p><p>我为你骄傲</p><p>民族三维码</p><p>为你自豪</p><p>中华的骄子</p><p>国之重器</p><p>十年磨一剑</p><p>走遍天下</p><p>解国民之痛</p><p>圆会员之梦</p><p>中华大地</p><p>三维码</p><p>所有会员都为你呐喊</p><p>我的青春我的追求</p><p>我的向往如此辉煌</p><p>我的希望我的向往</p><p>同心同德共创辉煌</p><p>民族三维码</p><p>我为你骄傲</p><p>民族三维码</p><p>我为你自豪</p><p>中华骄子国之重器</p><p>十年磨一剑</p><p>走遍天下</p><p>解国民之痛</p><p>圆会员之梦</p><p>中华大地三维码</p><p>所有粉丝都为你呐喊</p><p>我的青春我的追求</p><p>我的向往</p><p>如此辉煌</p><p>我的希望我的梦想</p><p>同心同德共创辉煌</p><p>快快的飞翔</p><p>我们的三维码</p><p>向着那明天</p><p>向着那太阳飞翔</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