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感言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 早晨起來,收到十几位家人、朋友的生日祝福。我實感意外,又覺得幸福,能有这么多朋友在一個平淡無奇的日子里记得我的生日。</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 熟悉我的朋友叮嘱我,今年的生日一定要大办哈,这是一个大生日!</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 记忆中小时候过生日,我爸爸会特意为我下一碗肉丝面,家乡特有的,硬硬的,活蹦乱跳的面条根根跳入口中,肉丝美味的经得住细嚼慢咽。那时候心里感到最美的是自己在这一天里的特别,存在感爆满一整天的喜悦。</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 后来人生开始了独力奋斗,父母在我的世界里远去,我再也沒有闲情逸致给自己过生日。只是每一年会在这天早晨醒来时祝福自己,问自己,有多少愿望还没有实现?</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 年复一年对自己的要求不断地改变。回顾历经的年华,竟是喜欢每一个时期的自已:无论是随性的初恋;接下来是懵懂地闯入陌生的世界;做身无分文的流浪人;咬紧牙关肩负儿女沉重的责任;勇敢地商海沉浮,直到近些年,努力地使自己完美于一情的挫折,有荣有辱丰富多彩。</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 今年的生日,是一个大生日,心惊自己这么快就来到了耳顺之年,收获了历年来最多的鲜花,最好的祝福,最真诚的表白,人生还有什么缺憾?人生还有何求?我在朋友为我开的Party上默默许下一个简单的愿望,那一刻我突然明白,一个简单的幸福不是刻意追求而来,是缘,是我一生经历的注定。</b></p><p class="ql-block"><b> </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 11月11日2020年达拉斯</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  每一束鲜花,都代表着无尽的情意。</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  带着爱和温暖。</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  玫瑰和香水百合是我最钟意的花。</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  女儿也送来鲜花和我最爱的葡萄。</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  各种鲜花把客厅点缀的甜蜜温馨。</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  深情的祝福</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  千层蛋糕千层情义。</b></p> <p><b>   分享甜蜜。</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  吃不尽甜蜜的蛋糕</b></p> <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1, 1, 1); font-size:22px;">  分享不完的爱。</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  朋友在第二天得知我的生日,又送來蛋糕為我慶生。感動。</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  朋友送的柿子正红、正熟。</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  用朋友寄來的好茶享盡下午的時光。</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  满庭秋色。</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  得到爱心馈赠的喜悦。</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  幸福像花一样。</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  礼物来自朋友。</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  从此也有狗来陪伴。</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   幸福滿滿</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