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7创业者联盟读书会正式启航

白羊座小女人

<p>有人说,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创业梦,只是行动者寥寥!</p><p><br></p> <p>我们,今天的故事就从这栋牌坊说起吧——熙南里文化街区</p><p><br></p> <p>从这门牌坊走进去100米左右,就到了今天活动场地——复兴书店</p> <p>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读书,这是国家梦!名族梦!</p> <p>而于我们,为摆脱贫困,实现财务自由而读书,为下一代做楷模而读书,来的更加真实,直接!</p> <p>为创富,为传承,为智慧人生</p> <p>人来的差不多了,大家正准备着</p> <p>今天,正式开启了我们的创业之路。</p> <p>下面,介绍下我的朋友们!店主豆子</p> <p>我做读书会最早的启蒙老师——志远伙伴</p> <p>筠姐姐,做健康产业</p> <p>最好的伙伴,外号曹大爷</p> <p>这个小姐姐,保密啊</p> <p>金融从业者,菲菲美妞</p> <p>猴子小哥哥,我的伙伴</p> <p>走上台,活动正式开始啦</p> <p>猜猜,我们在做什么呢</p> <p>坤哥来给我们做自我介绍中</p> <p>紫琴小姐姐</p> <p>互相支持的同事</p> <p>伙伴在介绍自己</p> <p>今天思路有点乱,很多话没说,不过,已经很棒啦</p> <p>不知道这是为谁👏呢</p> <p>大家似乎听的都很认真,很投入,听各自的自我介绍</p> <p>我们选择每周分享一本书</p> <p>国学——提升文化底蕴</p> <p>创业管理——提供方法</p> <p>金融——学习投资理财</p> <p>生活类——一切的努力都是为了生活更美好!</p> <p>一圈下来,你是不是认识了很多朋友呢</p> <p>还学到了很多知识呢!</p> <p>感恩所有的伙伴们</p> <p>今天的重点环节</p> <p>书籍分享——创业类书籍</p> <p>创业不应该是一件高风险的事</p> <p>优秀的企业家不应该去冒险,而是善于控制风险!</p> <p>活动结束,还在热聊的朋友们</p> <p>我想,做属于我们自己的读书会,只要你愿意,每个人都可以走上台去。去介绍自己,去分享书籍。也许,这比你在工作的会议中获得的更多!</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