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行

神奇火苗

<p>想来,世情迷离,凡来尘往,那万千读者,不正是我苦苦寻匿的知音吗?虽素不相识,却足以令我学会知足,懂得感恩。</p> <p>如果没有小字充实人生,滋养心灵,恐怕灵魂早已枯萎,诗酒年华也无法为其着色,锦绣流年空渡,纸上落下的一笔一划都是心灵的脚印,是一条心路在起起落落,悲喜忧欢的世俗中零零碎碎的感知和记录。</p> <p>任何时候,都甘愿与小字缠绵!</p> <p>明明知道人生无常,我却总有非分之想,那山长水远的世间,心若无境,案若无书,如何让灵魂摆渡。</p> <p>一个人的心境,决定了他的处境。</p><p>所谓一念天堂,一念地狱,同样的事情,不同的心境,会造就不同的结局。</p> <p>人们把世界打造得流光溢彩,世界承载着人们的梦想飞翔。</p> <p>想开,想不开,生命总是无常。放下,放不下,四季依旧更迭。</p> <p>心有万般不舍,难以割舍这烟火红尘,午夜时分若无睡意,不如让心灵起舞。</p> <p>可许我在零落的深秋,走一走看一看,那遍地的落叶何止是落叶,像极我凋零的心。</p> <p>人生匆匆数十载,朝来暮去,聚散有时。</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