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5篇】此文献给我的中医粉——爱生气,多吃这几种食物

凡凡医生

<p>2020年11月12日 星期四 晴天</p> <p>今天7点到医馆,天还没有亮,昨天针灸的美女已经等候在门口了!并且把自己的妈妈带过来治疗颈椎,调理血糖!她高兴的告诉我:“我的斑淡了!”她之前很怕扎针灸,经过诊断和沟通后,最终我选择无痛微针疗法给她治疗!她抱着试一试的心态答应了!一次针灸后,今天看到她的斑淡了,大便通畅了,之前很郁闷,现在心情也好多了!脸色也有了光泽!</p><p>女孩们都爱美,我从内心深处为她高兴!也特别有成就感!</p> <p>今天为爱美爱健康的朋友们分享——爱生气,多吃这几种食物</p> <p>1、橘皮</p><p>把橘皮洗净晾干,与茶叶一起泡水喝,也可单独泡水喝,味清香,可提神、通气。做菜时也可以放几片,解腻开胃。</p> <p>2、白萝卜</p><p>鲜萝卜洗净切成小块,与粳米一起加水煮成粥。还可止咳化痰、消食利膈。</p> <p>3、山楂</p><p>山楂适宜于食积造成的胸腹胀满疼痛,对于生气导致的心跳过速、心律不齐有一定效果。生吃、熟吃或泡水,各种方法皆有效。</p> <p>4、玫瑰花</p><p>用玫瑰花沏水喝可助消食,上火生痰的人喝了清热消痰。另外,放一把玫瑰鲜花在居室里,闻着清甜的花香,心情也会好很多。</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