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在初冬

楚🐯虎

<p>风景区落叶飘零,丛林中繁花落尽,而城市的树木依然苍葱,路两边绿草如茵,点缀在冬青丛中一簇簇的柳叶毅然在冷风中摇曳着绽放着,给人以暖暖的感觉。</p> <p>那一缕阳光,阴冷的天空泛着丝丝红霞,霜雪弥漫的大地沉浸着缕缕寒气,透过迷雾的间隙,千丝万缕般的光影洒落人间,我幻想着伸出手去想抓住那一缕冬日的阳光,却总是从我指缝中溜走,无影无踪。</p> <p>冬天的记忆,犹如雪中开放的梅花,在我的1记忆深处绽放。它温暖着我,温馨着我。在每个美丽的冬日,让回忆如一首甜甜的歌,荡漾在小屋中,流淌在我心间。</p> <p>初冬的早晨充满着活力。那习习的北风“倒吹”着树枝!恰似在迎接冬儿的到来吧!也许,我对冬天情有独钟吧,这习习的北风竟也变得温暖起来了!</p> <p>一到冬天,所有的树木都进入了梦乡一直酣睡到绿叶挂满枝头的春天。</p> <p>冬天,虽然没有春天迷人的鸟语花香,沒有夏天壮观的闪电雷鸣,没有秋天诱人的丰硕果实,但它也有献给大自然的含蓄的美。</p> <p>冬天默默的给生命以考验,冬天锻炼强者勇敢者。若沒有了冬,那么生命将会一帆风顺,生命也会无味而索然,只有强者才可以生存在这个一些界上,弱者是会被淘汰的,冬天是位严历的老师,当你经受不住挫折失败和锻炼时,它将会把你毫不犹豫的划掉。冬天是善良且公平的。</p> <p>初冬,像一位美丽的商贵的矜持的公主,舞到着她那神奇的面约,送来阵阵凛冽的寒风。</p> <p>冬天的美景毕竟是说不完的,因为它实在太美,太美,我爱冬天里的一切。冬天给人的感觉是不同于别的季节的,所有的气息里都透着一股冬天特有的香甜。只要你用心去感受这个可爱的季节,其实冬天也是个温暖的世界。</p> <p>花儿凋谢了,叶儿枯黄了,灰色的云笼罩了天空,冬,一年四季中最后一个季节,最有预兆明年光景的“季节”。</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