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思.借来秋色喻相思

勿忘诗心

<p><br></p><p>文/黑石</p><p><br></p><p>于时光河流旁遥望</p><p>一片叶一朵云</p><p>风吹走了时间</p><p>吹不散记忆斑驳</p><p><br></p><p>站在流水潺潺的东沟</p><p>落叶像一把杨琴</p><p>将一种叫相思的念</p><p>植入水中</p><p><br></p><p>如我看到的盐湖</p><p>和它身旁柴窝堡湖</p><p>怎么瞧 都是一对相恋的人儿</p><p>它们和我们一样</p><p>芳华尽管不再</p><p>却还能够在这个季节里</p><p>刮起悲情的相思</p><p><br></p><p>枯叶随着河水流去</p><p>而我的记忆不会</p><p>对你的执念</p><p>也不会</p> <p><br></p><p>青春不散 我们不老</p><p>像极了这个</p><p>曾经郁郁葱葱的地方</p><p>消失在季节中</p><p>但不是消亡</p><p><br></p><p>至于往日 还有念想</p><p>心底的悸动</p><p>依旧会在心里火热</p><p><br></p><p>一直都相信未来</p><p>会在春天里萌芽</p><p>那仿佛隔了很久的感官</p><p>就是我一次次</p><p>在四季轮回里</p><p>见你后的想法</p> <p><br></p><p>情人们可以在林荫下</p><p>牵手许下愿望</p><p>而我的愿</p><p>是你一直在心上徜徉</p><p><br></p><p>经历严冬之后</p><p>那种春光明媚</p><p>草香里你跑动的身影</p><p>就是我的往后余生</p><p><br></p><p>是不是你也会像我一样</p><p>将深情埋在云里</p><p>种在一只叶片里</p><p>在风来时都能感受到</p><p>……</p>